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威尼斯电影节想换换“手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0:14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威尼斯电影节想换换“手气”?

马克·穆勒

  作者:释义

  据报道,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日前宣布,从明年起威尼斯电影节将永久性地调整到每年9月的第一个周三开幕。鉴于媒体普遍觉得此次电影节参赛片质量不高、星光黯淡,“差一点成为全世界电影记者的一场噩梦”,穆勒表示将推出系列改革,改变威尼斯电影节的面貌。

  手气旧时指赌博或抓彩时的运气,换手气即换运气。既是赌博式的改变,换手气的结果当然也是赌博式的。君不见,俄罗斯男足只请来个希丁克,便杀进欧锦赛(新闻午报:威尼斯电影节想换换“手气”?)4强;中国男足换帅如走马灯,照样世界杯(新闻午报:威尼斯电影节想换换“手气”?)不出线。

  马克·穆勒调整电影节开幕时间,跟中国男足换主教练类似,都属“换手气”之举——威尼斯电影节要真不景气,放到圣诞节开幕怕也热闹不起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