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林志玲不想当“花瓶”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9:58  新闻午报

  作者:方块三

  否定一个人,有时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一个常年处于声带发育期的林志玲(新闻午报:林志玲不想当“花瓶”主持人 blog),在两周前还被赞为有特点,在两周后就被批为达不到主持标准——达不到主持央视秋晚的标准,真够“莫须有”的。

  林志玲的嗲声气,早已深入人心。在娱乐圈,说一个人的声音嗲不嗲,跟说一个人林不林志玲,差不多是一个意思。林志玲不仅靠“嗲”起家,还靠“嗲”冲出亚洲,走向了世界——别忘了,那句著名的嗲腔“萌萌”,小林同学可是在好莱坞制作里发出的。

  央视秋晚的导演,不会是在两天前,才突然发现林志玲的声音太嗲、不合“旧例”的吧?要真是这样,那咱们秋晚导演对声音,是不是也太不敏感了?光一个候选主持人的声音,就要考证个两三年,那节目还怎么排?

  “知情人士”煞有介事爆出的“猛料”——林志玲为某某站过台,更不靠谱。林志玲要真为某某站过台,“知情人”怎么早不“批评教育”,非得等到某某下台后,再跟媒体“竹筒倒豆子”,难道娱乐圈也兴“秋后算账”——这中秋还没过呢!

  吴宗宪(新闻午报:林志玲不想当“花瓶”主持人 听歌 blog)的解读最“嗲”——林志玲是不想当“花瓶”才推辞主持的,谁都知道一台“主持人不当花瓶”的晚会有多不靠谱,但这并不妨碍林志玲从“花瓶”向“景德镇花瓶”转变的决心。

  我想说的是,现在的问题,无非是在中秋前问谁来主持央视秋晚,又不是在8月8日前问谁来点奥运会主火炬,相关人士有必要这么故弄玄虚吗?中秋晚会又不是“我猜(新闻午报:林志玲不想当“花瓶”主持人)我猜我猜猜猜”,换个主持人收视率就下来一大半了?

  一台把收视率寄托在主持人身上的晚会,品质值得怀疑。同样的,一位以反复炒作主持人人选维持晚会曝光率的导演或制片人,能力也尚需考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