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李湘《十全九美》应再加一“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0:08  新闻午报

  作者:吴为忠

  最近,湖南卫视的节目主持人李湘“火”了。首次作为出品人拍了一部小成本影片《十全九美》(blog),该片自8月1日上映以来,两周就创造了2560万的票房佳绩,日前更是达到4600万元大关,远远超出当年《疯狂的石头》(blog)创造的小成本电影票房奇迹。

  由李湘的成功,倒使我想起一句老话:“旁观者清”,有时以一个外行的身份参与影片的拍摄,更多的是从市场的角度来要求创作,倒是吻合了观众的审美趣味。现在,范冰冰(新闻午报:李湘《十全九美》应再加一“美” 听歌 blog)不也要以投资人的身份开拍电视剧《西游记》了吗?

  当然,这个出品人的资格也不是想当就能够当上的,这里起码有两个基本条件,一是知名度,二是有财力,缺一不可。李湘通过多年的奋斗积累起来的财富,足以进行这项资本运作,有更多的“民营”出品人加入电影创作,利益与风险并存,这对繁荣电影事业是一种积极的尝试。

  在庆功会上,李湘努力淡化个人色彩,把自己摆在王岳伦之后,“不能说成是我的首部作品,应该是王岳伦的首部电影作品,毕竟电影的灵魂是导演。”不仅甘愿做背后的女人,李湘还为王岳伦赢得与保利博纳电影公司和快乐星文化公司继续拍摄3部电影的合约,她也将继续与王岳伦保持出品人加导演的这种合作模式。

  面对李湘所做的一切,王岳伦再次公开表白说:“我很喜欢李湘,只要她愿意嫁,我就愿意娶”。以此表达对李湘爱的誓言。李湘与王岳伦是不是在恋爱?一直是外界关心的话题。据媒体报道,在庆功会上,李湘和王岳伦仍旧戴着情侣手镯。有媒体问及两人关系,李湘以笑声来掩饰:“这个问题我不想再回答了。”

  影视明星相互恋爱然后又分手,这似乎司空见惯,成为娱乐圈的一个不成文的定律。自从李湘与李厚霖的钻石婚姻草草收场了,李湘也成为娱乐圈津津乐道的话题。事业有成,只能说是十全九美,对于像李湘这样一个有事业性的女性而言,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并能够相互搀扶白头偕老,这才是“十全十美(新闻午报:李湘《十全九美》应再加一“美”)”,尤其是对有过失败婚姻教训的李湘来说。

  爱情是珍藏在两个人心里相互信任的真诚,在庆功会上拿“爱情”说事,制造一点明星的花边新闻,这种风气不值得提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