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金鸡百花开幕晚会像个大杂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金鸡百花开幕晚会像个大杂烩
黎明献唱 摄影刘亮

  昨晚,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大连开幕,为后奥运时代的第一次电影盛会,当晚的开幕晚会并非此前坊间传言的那么五光十色,平平淡淡,中规中矩,所谓的主持人“梦之队”其实也就是吴大维杨澜(blog)和郭丽娅三人撑完全场,其中杨澜最后疲劳得嗓子都哑了。

  节目不够杂技表演来凑

  全场晚会的节目比较杂乱,有临时拼凑之嫌,而且重量级的演员没来几个,堂堂一届电影节开幕,连有名气的导演都没看到。此外,很多环节都和电影无关,最后在孙楠(听歌)唱完《心里话》后居然还有支杂技表演队献艺。

  杨澜疲劳《赤壁》说成《赤木》

  传说中经纬(blog)侯佩岑徐静蕾(华西都市报:金鸡百花开幕晚会像个大杂烩 听歌 blog)搭成的主持人组合连影子都不见,成了吴大维、杨澜和郭丽娅三人。身穿白色礼裙的杨澜因来大连之前接连主持了好几期《杨澜访谈录》,本已十分疲惫,3个小时还一直在舞台上“打主力”,最后声音有些哑了,身经百战的她在请出四川籍女歌手阿兰(听歌 blog)的时候居然口误了,把《赤壁》说成了《赤木》。只有她的搭档吴大维堪称主持界的“猛男”,到最后依然中气十足。

  黎明(听歌)亮相含金量不足

  演出的明星虽然多,但堪称巨星的只有黎明一人,本来组委会之前的宣传说他会以《梅兰芳》中的造型亮相,还要演唱片中的插曲,可惜黎天王出现在舞台上时平淡无奇,穿一身黑西装唱的是《大城小事》的主题曲,让观众十分不过瘾。

  特派记者 杨帆(听歌) 大连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