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囧得无以复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3:18  精品购物指南

  左小朵

  喜马拉雅雪人都出来了,还来仨,样子就是绿巨人变白了而已。李连杰(《木乃伊3》:囧得无以复加 blog)怎么啦,是不是到了西方,黄飞鸿就非逼着要把自己整成坏人,你看他在好莱坞演了多少反角,明明一脸正气,却连秦始皇都演出来了,最后不仅会变三头龙,还会变各种怪兽,连男二号逃命时百忙之中都忍不住回头来囧囧的说一句:他怎么什么都可以变……

  龙帝这角色也真凄惨,电脑效果占80%,真正露人脸也就短短十来分钟,还是不遭待见。男二号怎么看怎么跟他老爸一样大,而且……怎么说呢,不帅无所谓,但千万不要来一平凡得走进大街就消失的主儿吧,还泡妞呢,要不是导演安排,他大概八辈子也泡不上。

  字幕也囧,龙帝吼那仨雪人的时候,字幕是“看我们龙帝的狮子吼”……笑得我前仰后合。

  且不说剧情的诸多硬伤,反正科幻片嘛,怎么吹得天花乱坠都无所谓,但逻辑总得正常吧。男主角一拍脑袋说需要飞机,那飞机怪杰便在一瞬间出现,那不跟偶像剧里一出门就能招到出租车是一套路数?

  女主角换人了,Rachel Weisz不接这片是最正确的选择。瞧男主和女主不来电的样子,偏偏还要装出你侬我侬……

  最后编剧大师应该检讨下——烂片不打紧,烂得精彩也算一种水平,但烂得无聊+无趣……浪费时间就等于谋杀生命啊大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