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百花红毯女星都有“假想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百花红毯女星都有“假想敌”
孔维

华西都市报:百花红毯女星都有“假想敌”
徐静蕾

华西都市报:百花红毯女星都有“假想敌”
刘晓庆

  昨晚,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大连市星海广场举行,超长的红地毯足有300米,红毯上应接不暇的明星和他们身边的大海、天空中翱翔的海鸥相映成趣。踏上红地毯第一人是葛存壮,随后是秦怡,接下来不少影响过中国电影历史的老影人鱼贯出场,这也是金鸡百花电影节多年坚持的“尊老”传统。相比开幕式的星光暗淡,闭幕式上出场的上百位大小明星争奇斗艳。

  刘晓庆(blog)VS吴君如波西米亚的胜利

  上届金鸡影帝富大龙和刘晓庆搭档走上红毯,刘晓庆一身黑色礼服,脖子上挂着又长又密的白条项链,相当“波西米亚”。最后一个走上红毯的是吴君如,相比刘晓庆,她的黑色晚装不但不贴身,而且显得非常臃肿,看上去让自己起码老了10岁。

  余男(华西都市报:百花红毯女星都有“假想敌” blog)VS董洁(华西都市报:百花红毯女星都有“假想敌”)艳后和赫本的较量

  本届百花奖形象大使余男身穿一身红色露肩裙,风情万千,她的眼影涂得极重,宛如埃及艳后灵魂附体。另一位从大连走出来的女星董洁则走的是经典路线,国内著名设计师给她量身定做的礼服是在向奥黛丽·赫本致敬。

  许茹芸(听歌 blog)VS侯佩岑两大美女半斤八两

  台湾女星许茹芸孤身一人走上红毯,她身穿白色低胸装,脖子上一串闪亮的钻石项链,很有性感气质。在她之后亮相的台湾美女主持人侯佩岑身边也无帅哥陪伴,她的“泡泡式”裙摆相当别致,大有和许茹芸争艳的架势。

  孔维(blog)VS李小璐(华西都市报:百花红毯女星都有“假想敌” 听歌 blog)简单打扮不敌复杂设计

  孔维的亮相绝对惊艳,头戴后冠的她身穿白色的晚装以分体式设计,这套复杂的衣服模仿了《特洛伊》女主角的造型,不但秀出让人喷血的身材,而且还秀了下性感的小蛮腰。相比之下,《桃花运》中的李小璐的着装就很一般了,黑白颜色太过单调。特派记者杨帆(听歌)大连报道摄影刘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