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和鬼怪无关讲一段“真爱”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昨天,新版《画皮》终于描眉画眼在羊城广州款款登台。影片中,有人为了爱迷惑,有人为了爱牺牲,有人为了爱忍辱负重……当各位被爱负累的主角聚到一起时,自然感慨良多。如果问新《画皮》拍的是个啥?它不讲鬼怪,和妖术无关,它讲的是一段至情至性、催人泪下的爱情神话……

  周迅:不是勾引,是真爱他

  既然是拍的是《画皮》,那最受人瞩目的当然是里面那个会“画皮”的女鬼,这次的女鬼就是周迅。新版《画皮》来了个大颠覆,没有“勾引”也没有“负心汉”,有的只是痴男怨女。周迅对于扮女鬼的感受是,“整部戏是小唯(女鬼)对于爱情认识的一个过程,她是真的爱王生,所以才会有结局时的那种痛。这部戏表现的应该是一种爱的态度,那就是宽容和释怀。”采访中,话筒莫名其妙不断滑落,周迅很诡异地说:“告诉你们吧,其实是我干的。”搞得现场“气氛”十足。

  赵薇:每个人都爱得那么惨烈

  因为和陈坤饰演夫妻,赵薇不可避免地遭遇记者的“激情问题”,赵薇和陈坤的说法很默契,“这是剧本的要求,导演的安排,这种戏是很正常的。”这次的赵薇完全脱掉“小燕子”的标签,痛到底、苦到心,拍得心力交瘁。赵薇说每个人都爱得很惨烈,不过她却表示,很认同电影所表达的爱情观,“尤其是我演的这个妻子,在现实生活中我可能做不到,但是《画皮》也给了大家一个爱的希望吧。”

  ■陈坤:左右为难,太压抑了

  新版《画皮》不但颠覆了老版《画皮》中的“背叛”和“谋杀”,饰演“王生”的陈坤也颠覆了以往的自己,从文弱小生变成了领兵打仗的“大将军”。陈坤说,在《画皮》里自己爱得实在是太压抑了,对于王生来说,这个世上是没有女鬼的,只有一个深爱他的可怜女子。面对两份真挚的感情和两位完美的女性,王生真的不知道如何拿捏,太难太难了,在这种状态下的陈坤就只剩下痛苦的份儿了。

  甄子丹:这个“杀手”不太冷

  甄子丹在影片中是一个斩妖除魔的正义侠士,乍一看和他以前饰演的角色很雷同,但他却表示其实这次的侠士很柔情,甚至有一点小幽默,和以前那些很冷漠很酷的角色很不相同。甄子丹表示自己也很讨厌那些冷酷的角色,但是一直没机会改变一下。这次的角色是好友陈嘉上早就承诺自己的,甄子丹透露其实私底下的他很像这个柔情侠士。

  孙俪:虽然正义但有点不“仁义”

  《画皮》中的职业“捉鬼”人———孙俪,这次首度挑战武戏,并得到了甄子丹的大力提携。虽然是第一次拍打戏,但是孙俪可是很具“杀伤力”的。在一场孙俪和甄子丹合作捉妖的戏份中,只见孙俪挥舞双臂,潇洒拔剑,谁知剑锋却直指子丹大哥的眉峰,再过那么一点点,甄子丹的脸就要被“整容”了。对于《画皮》中的人鬼情,孙俪说真的特感动,虽然自己抓鬼没有错,但总觉得有点不“仁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