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看点大搜罗 女鬼不可怕女侠爱耍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7:06  新浪娱乐
《画皮》看点大搜罗女鬼不可怕女侠爱耍宝

《画皮》海报

《画皮》看点大搜罗女鬼不可怕女侠爱耍宝

孙俪在《画皮》中饰演女侠

  《画皮》开战在即,众多明星捧月般的卖力宣传,周迅(听歌)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画皮》看点大搜罗女鬼不可怕女侠爱耍宝 听歌)甄子丹(《画皮》看点大搜罗女鬼不可怕女侠爱耍宝 blog),没一个是省油的灯,先不看故事如何,也不看内容纠不纠结,光几个人在里面一站,就震住了一帮影迷,气势不可谓不嚣张。

  看点一:孙俪展现“温柔杀手”

  孙俪以往的片子都是柔情似水,甜如蜜,你说她演侠女会是咋样?别说她会不会武功,就是一副可爱的样子也让人怀疑侠气在哪里?说她捉妖比试功夫,倒不如说是在借功夫跳舞、耍宝,这才是她擅长的,估计导演也是看中了这一点。有美女,自然少不了对手戏,搞笑的是她的知己正是甄子丹同学扮演的“斩妖情侠”,真是绝配,功夫戏的重任在甄子丹的身上,而柔弱的情感自然是孙俪可以互补的。一舞一剑,一刚一柔,孙俪舞出温柔的一刀。

  看点二:纠结,纠结,还是纠结

  陈坤同学在戏中扮演至情战将,意思是一个帅气的战将,“情”至得没话说。而周迅之妖和赵薇之妻常伴左右,争相吃醋,尔虞我诈,为两个女人把生活搞得一团糟,还真是现实版的爱情故事呢。所以,我们爱美女,爱帅哥,更爱像镜子一样的电影,时常拿出来照照,比比谁更纠结!

  看点三:先做美女,再做鬼

  周迅有“小精灵”之称,就是做鬼,也是一个“精灵鬼”。“九霄美狐”这个称呼对于周迅的角色有画龙点睛的意义。人都有弱点,“至情战将”乃正常人,所以爱上狐妖也合乎常理,关键是狐妖最后为爱而牺牲自己,完全是俗套的深华,当然,碰到这样的女鬼,你也会不得不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