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一个电话引发的惊险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2:14  北京日报

  根据好莱坞经典电影《一线生机》改编,《保持通话》讲述一个普通人因意外接到陌生人的求救电话而卷入一场绑架案。昨天,导演陈木胜率主演古天乐(《保持通话》:一个电话引发的惊险激战 听歌 blog)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亮相京城。“翻拍是因为我喜欢原作的人情味,用动作片的方式呈现一个小人物救人的过程。”陈木胜说。

  《保持通话》沿袭陈木胜一贯的动作片风格,除多场激斗、枪战、跳楼、爆炸的动作戏外,其刺激程度不输于国际动作大片。这部电影让人绷紧了神经看古天乐一路飞车狂追绑匪,与匪徒周旋(听歌)到底。说这部影片扣人心弦一点也不为过,最妙的是,在惊险之余,不时还有幽默的桥段,张弛有度。把一个绑架和营救的简单故事讲得如此节奏饱满,陈木胜的功底非同一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木胜《保持通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