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一句话影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4:14  深圳晚报

  “鲜花派”:

  张女士(金融行业):影片一开机我还蛮关注的,因为自己还比较喜欢陈坤(听歌)赵薇(听歌)这两个演员。影片并不吓人,虽然情节有些老套,但里面表达的情感还是非常好的。

  孙女士(研究生):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原来想的是一部恐怖片,结果一点都不恐怖。不过抛开这些,影片的画面还蛮漂亮。

  鲁女士(幼师):感觉还不错,影片进入主题比较慢,看了半天还以为是部武侠片。

  徐先生(杂志编辑):陈坤的气质还是与将军不符;周迅(听歌)演得非常好,心理戏到位;赵薇虽然有突破,但还是老会让人将她跟“小燕子”联系在一起;孙俪(《画皮》一句话影评 听歌)在片中弄得很脏,而且角色有些搞笑,不错;甄子丹(《画皮》一句话影评 blog)非常搞笑,最后死的那段,甚至让我想起了周星驰(《画皮》一句话影评)

  “鸡蛋派”:

  刘女士(婚介公司职员):首先,这部影片的情节不吸引人,感情戏也不精彩,赵薇和陈坤之间完全没有“气场”;其次,动作设计太花哨了,看不太清楚;最后,化妆很糟糕,赵薇显得比较老。

  汪女士(文员):我觉得影片不好看,看完之后就记不太清楚里面的情节,感觉整部戏没有高潮,而且一点都不吓人。特技场景少,就周迅脱皮那段,制作也很一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