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新白娘子与铁血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1:01  京华时报

  《画皮》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食心妖怪和蜥蜴妖怪。后者和铁血战士一样冷酷、身手敏捷;食心妖怪被编导塑造成《新白娘子传奇(《画皮》:新白娘子与铁血战士)》中的白娘子,温柔、美丽、谦恭。两个妖怪都忍受着“我爱的人不爱我”的残酷现实。比起蜥蜴妖怪,食心妖怪的境遇要好得多,毕竟大将军为之倾心。

  可是此妖怪非白娘子,彼妖怪亦非对付邪恶异型的铁血战士。它们为了得到所谓的爱,不择手段。食心妖怪的爱很值得怀疑,我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人会被这样无厘头的爱打动、感动、震撼?!白娘子从未恶意、主动地伤害人类(水淹金山寺那可是被逼无奈),实在是身不由己。

  请不要忽略,为了成全一段所谓的大爱,有多少人付出了生命。特别是赵薇(听歌)扮演的大将军夫人,她的委屈该向何处倾诉? (王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相关资料:《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