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缉令》:别较真 值得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0:00  精品购物指南

  有了安吉丽娜·茱莉摩根·弗里曼《通缉令》在票房上算有一定号召力,然后再配上编剧的神扯功力与导演的无间想象——成了!好看!

  在视觉效果上,那些会转弯的子弹不知道迷花了多少人的眼,我却对那奇异的泡几个小时就可以疗伤的貌似蜡样的水池颇感兴趣。茱莉出场时那段飙车很精彩,尤其是最后摆脱警察的那一招“神龙摆尾”太让人惊叹。有人说最后茱莉死的那一段很不科学,那我就要反问了——这部片子有哪个地方是符合科学的?

  说到这儿,编剧让我觉得没有硬伤的地方,是大方美丽地任由茱莉“去”了。如果仅仅因为那蜻蜓点水般的一个Kiss而让男女主角发展出一段惊天动地的爱情,再任由其发展到happy ending……天哪!幸好编剧收住了,既然要讲孤胆英雄的故事,就该让他继续孤独神秘下去。

  关于那诡异的昭示命运、存在千年的纺织命运之轮——居然是用二进制!对此我无法释怀。尽管我也说了,这是电影,还是好莱坞拍的,又是暑期档,但是,还是太扯淡了吧……

  但综合着来说,如果你不介意它的剧情很扯淡,镜头很血腥,人物很暴力,建议无事时杀去电影院,花个几十块,消遣两小时——值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通缉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