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幸福里》李宗翰的“劣子归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02  新浪娱乐
评论:《幸福里》李宗翰的“劣子归途”

知青“杨卫民”返城

评论:《幸福里》李宗翰的“劣子归途”

李宗翰

  作者:tracy

  在民国戏走红的今日,观众越来越迷恋戏里的那些青色街道、黄包车、布裙褂、方口鞋,还有李宗翰那张温雅气质的脸,似乎这些都是那个时代的标志。这样说李宗翰并非要刻意加入或褒或贬的色彩,不过是要努力解述一个事实,李宗翰早已与黄包车、方口鞋一样“混入”了观众关于民国的记忆。如此成绩,李宗翰应该深感快慰,毕竟告慰“民国第一小生”的名号足矣。

  名声自然在外了,但决不意味着李宗翰从此可以“高枕无忧,星途坦荡”。更何况,李小生的背后还有极其强大的“太太阿姨粉丝团”。女性的情感何等敏感纤弱?因此,照顾众女性粉丝的心情是李小生不得不做的功课。然而,无论是最早的《梧桐雨》谢家树,还是近来的阮玲玉(评论:《幸福里》李宗翰的“劣子归途”)(评论:《幸福里》李宗翰的“劣子归途”)》张达民、绣娘兰馨(评论:《幸福里》李宗翰的“劣子归途”)》辜传铭或者《还君明珠》林志文,李宗翰无不以“深情款款,风度翩翩”的儒雅公子出现,顶着爱情美丽的光环,“骗”下了无数粉丝的眼泪。但令人尴尬的是,往往这厢我们还没从温情脉脉里释放出来,那边李宗翰早已经果断地转型成“阴谋男”、“无赖男”了。速度之快,可怜李小生的粉丝们无一躲避,连连中招,岂有不伤之理?只是她们在硬撑,忍着内伤,还替李小生辩解:“我们家宗翰那是为情所伤,不能完全怪他的,性情中人都这样。”一语完毕,眼泪还得偷着抹!

  曾经自爆自己的粉丝以“妈妈”为多的李宗翰,也不是木头,对于粉丝如此深情厚义,焉有不领情的道理?这次《幸福里九号》李小生答谢了各位“妈妈”的厚爱:看,我专一了,我理智了,我成熟了,我积极向上了,我刻苦拼搏了,我百折不挠了,但我的气质风度还是丝毫不差。这般重礼,答谢广大粉丝的支持。“杨卫民”角色的演绎,李小生也算是尽心尽力,俨然一个“劣子归途”,剧里朴实正直、善良大爱,最重要的还那小草一样始终向上的韧劲和勇气,试问哪位“妈妈”看了不欣慰?李小生还特别用了心,誓要守住粉丝们的眼泪防线,因此剧中,情感戏占据的分量大大减少,而且将专一深情的风格一演到底。只是“造化弄人”,李小生的一番苦心到底还是“白费”了,能看到昔日的“顽劣小儿”如今不仅迷途知返,还如此长进,又有哪位“妈妈”会不感动落泪呢?只是此番,即使捂着旧伤,那泪也是甜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宗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