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最爱情侣档 “捆绑销售”赚钱更容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9:44  武汉晨报
TVB最爱情侣档“捆绑销售”赚钱更容易(图)

滕丽名和郭政鸿拍火辣吻戏,被疑假戏真做

  晨报讯 香港电视业巨头TVB无线在经历了上半年的易主风波后渐渐恢复平静,TVB的“情侣档”又成为众看客关注的话题。据分析,情侣档亮相要比单个揽活更易赚,身价翻了个倍还不止。既赚曝光又添话题,还能填满荷包,难怪TVB男女总是乐此不疲的被“撮合”,至于是真的“两情相悦”还是为各种目的制造的“噱头”,就得靠各位看官的火眼金睛啦。

  杨思琦与李永豪恋情始于2002年两人同演剧集《血荐轩辕》而日久生情。据说,当时杨思琦坠马受伤,腰椎出现裂痕,而李永豪背着她上车下车,她住多少天医院,他就陪上多少天,最终打动佳人芳心,但他们一直大加否认。直到2005年才公开情侣关系。

  如今四年过去了,两人的感情受尽怀疑的目光,但一直没有改变。至于何时结婚,杨思琦表示还没有这个打算:“现在是努力工作的阶段,一来我还年轻,二来女孩子演艺事业的黄金期没有男孩子那么长,这段时间我要把握光阴,好好拍戏。”

  恩爱指数:9(满分10)

  可信度:9(满分10)

  佘诗曼VS陈浩民(听歌 blog)

  2002年陈浩民和佘诗曼在内地拍摄《情缘汽水机》,最终擦出爱火花。两人一度传出秘密订婚并联名买楼,还并肩祭祖,不过佘诗曼称两人连知己关系也不算。不过陈浩民近年绯闻女友多不胜数,两人恋情多次告急,并最终于2006年分手。

  近日陈浩民接受访问时自爆曾有一段感情以为可走到结婚阶段,结果却是无疾而终,令他对感情失去安全感。主持人再问他跟佘诗曼的一段情能否挽回时,他说:“我仍然在等。”

  恩爱指数:5

  可信度:8

  林峰(听歌)VS钟嘉欣(听歌)

  一个是TVB当红小生,一个是TVB力捧花旦,相传两人因戏结缘,香港报道声称林峰狂追钟嘉欣,不只短信传情,还经常当她的柴可夫司机,管接管送,大献殷勤!之后还有人目击拍戏间隙两人窃窃私语,林峰到便利店贴心购零食。事后两人一方面否认恋情,另一方面频频“情侣档”亮相毫不避讳,令人生疑。

  据传钟嘉欣因性格乖巧深得高层喜爱,在《溏心风暴》等多部大戏中角色讨好,却似乎无法取悦观众,饱受争议。林峰不仅戏的收视率高,唱片也卖得好,如日中天的事业,如今频频与钟嘉欣“捆绑销售”。

  恩爱指数:8

  可信度:6

  黄宗泽(blog)VS胡杏儿(听歌 blog)

  2005年11月黄宗泽和胡杏儿因《我的野蛮奶奶》传出绯闻,有报道指两人静悄悄拍拖,男方不分昼夜做女方司机。

  虽然两人均没有正面承认恋情,但外界传言是真的不可再真,甚至一度传出TVB迫于舆论压力特别开恩批准两人同居。如今花心的黄宗泽因杏儿收敛很多,两人一同出席活动时甜蜜有加,外界也多对这段恋情表示祝福。

  恩爱指数:10

  可信度:8

  滕丽名VS郭政鸿(blog)

  滕丽名与魏骏(听歌)杰长达9年的恋情画上句号,男方闪电结婚,阿滕则暴瘦十磅。滕丽名独自治疗情伤时遇到郭政鸿,因去年拍《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戏假情真,短短几个月,二人被拍得同游家私铺及亲密参加婚宴,还被传媒拍下在车厢亲热,更曝阿滕以二百万买下清水湾道七百尺村屋,并以百万重新装修,作为两人的新爱巢。

  不过两人至今死口不承认拍拖。阿滕只表示有事总会找郭政鸿帮忙,例如搬屋买家具,又或者爆车胎,郭政鸿都二话不说帮到底。

  恩爱指数:9

  可信度:7

  罗嘉良(TVB最爱情侣档“捆绑销售”赚钱更容易(图) 听歌 blog)VS宣萱

  随着罗嘉良与结婚10年的太太方敏宜正式离婚,宣萱与罗嘉良的一段昔日情也被挖出,甚至有指宣萱就是婚姻的第三者。罗嘉良入行多年,绯闻虽然不算太多,但传得最烈的就是宣萱,而宣萱至今一直未有新恋情。对于过气绯闻被重提,宣萱表示“不属事实,不需要回应”。

  恩爱指数:6

  可信度:5(陈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佘诗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