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晚报:《剑蝶》阿Sa太甜故事太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0:07  华龙网-重庆晚报

  作者:王琼

  因为有了阿Sa和吴尊(重庆晚报:《剑蝶》阿Sa太甜故事太雷 blog),今日上映的马楚成新作《剑蝶》(blog)备受关注。昨日(15日),《剑蝶》在渝进行点映,虽然该片在经典名著《梁祝》的基础上,做了大量改动,但大多观众还是猜到故事结局。

  “虽然有帅哥靓女,但故事也太落俗套了,一看就能猜到后面的情节。”有观众在观看完影片后表示,自己在观影现场,一直在和旁边的朋友猜测故事的下步发展,每次都能猜对,自己完全有资格去做编剧,特别是影片结尾处,阿Sa和吴尊被活埋的桥段,让观众感觉太小儿科了,谁都知道阿Sa会活过来。

  对于阿Sa的表演,重庆观众也不买账。许多观众评价阿Sa虽然很可爱,但一点不像原著中祝英台的潇洒知性,表演得做作不说,还嗲得渗人。更有挑刺的观众称,影片有许多穿帮镜头。例如,在吴尊带阿SA喝酒的桥段里,两位主人公向店小二要一斤牛肉,但小二端上来的牛肉却不到二两。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