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晨报:野心不大的黎姿请慢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3:38  新闻晨报
新闻晨报:野心不大的黎姿请慢走
黎姿与郭晋安走红毯

    作者:河马

  黎姿的星座资料 太阳天秤座,月亮水瓶座,水星天秤座,金星天秤座,火星水瓶座,木星射手座,土星双子座,天王星天秤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处女座

  黎姿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类似于当年翁美玲自杀,原因都是在花开最盛的时候自我了断。黎姿苦熬十几年,才翻身当了四年的主人,就突然看破红尘,决然离开,的确很蹊跷。而且还把话说得那么死,不留一点余地,令人想,如果以后再玩复出,脸往哪里放?

  于是乱纷纷猜测理由,因为她过两天就会有一笔30万的伯爵表出场费,即使要退休,先把这30万拿稳当了也好。钱多不压身,更何况是这种顺手牵羊的收入。一定是有比这30万更有力的原因,才会让黎姿视钱财如粪土。有猜“淫媒门”的,但以黎姿现在的身份,涉嫌“以色事人”,只会令她人气更上一层楼。

  她自己的说法是要照顾弟弟,打理生意,还有就是对娱乐圈心生厌倦,这也是理由之一,可能对她的长远选择产生影响,有前车之鉴是山口百惠(新闻晨报:野心不大的黎姿请慢走 听歌)王菲(新闻晨报:野心不大的黎姿请慢走 听歌),但那两人都是一直在谋划,且风声放得较早,退休也在意料之中,只有黎姿,搞了个突然袭击。

  比较靠谱的猜测,是准备嫁人了。有残疾富豪马廷强,被指认为黎姿的真命天子,以黎姿这样的绝代佳人,下嫁身残志不残的有钱人,可以预见到她以后在女强人道路上的高歌猛进,于是退出娱乐圈也在情理之中。

  有时候我们还不得不佩服天秤座,视名利如浮云,正是这种宠辱不惊的性格,才能够俘虏豪门的芳心。天秤座是最容易嫁入豪门的星座,因为有富贵相,且天生一股优越感,不寒伧,拿得出手。

  黎姿出道是为补贴家用,气势上就低人一等,一直半红不黑,也没见她如何急火攻心,没有贪嗔的念头,是天秤座比较显眼的优势。不过,情路坎坷,第一次出手恋爱,就恋成了“小三”,而且黄玉郎最后还锒铛入狱,属于老天爷棒打鸳鸯。还拒绝过许晋亨的示好,立意高过李嘉欣,可见天秤座的她的确是并不太在意金钱的。

  天秤座的人,对事业没有太大的野心,但还比较在乎亲情,对家人也有一种责任感,虽然这种责任感经常被自己的懒惰所消化。黎姿星盘里风相星座占了大多数,所以是不畏别人说长道短的,退休是迟早的事,只是选择目前这个时机有点匪夷所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