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表江:郑裕玲16年,冷暖自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20:20  新浪娱乐

  51岁的郑裕玲和46岁的吕方(听歌),16年感情之路,日前结束。传男方去年求婚不遂今年另结新欢云云,但吕方不承认有新欢,另说双方生活作息不同导致分手,惟一比较肯定的是,双方和平分手,没有怨言相对。这一点,很符合嘟嘟姐的作风,深思熟虑,和平解决。16年的感情之路,冷暖自知,告知媒体,是烦再被瞎传瞎写,两人的感情问题,说到底只有自己知。

  嘟嘟姐绝对是长情之人,上一段感情是和甘国亮,也有10年之久。90年两人分手之际,报章也大做过一番文章。但甘生后来性取向似乎转变,令人很是疑虑。嘟嘟姐的强势是毋庸质疑的,大男人绝对受不了她的“巴闭”(难弄,颐指气使等意),迈克称她为香港的琼?克劳馥,我也很同意这个看法,她不能算是美丽,但演技、才华一流,有智慧,懂得为自己打算,电影也拍到过“郑九组”那么红,但眼看香港电影走入低谷,转向电视,成无线一姐,仅在肥肥汪明荃(听歌)之下。

  这些年郑裕玲一直是香港白领女性的偶像,因为在她身上,你可以看见一个有自己完整世界观的女人对生活的掌握度。处女座对自我世界的高要求和对他人的挑剔,在嘟嘟身上表现得很明显。所以别的女明星那些无论是为情所困也好、被富商包养也好等等乱七八糟的事情,绝对不会和她联系起来。八卦(表江:郑裕玲16年,冷暖自知)周刊能做的关于她的最多也就是整容过度、皮松肉坠,把她的照片拍得耸人听闻。BUT SO WHAT?一个女明星没绯闻、没丑闻,整点容也不过分吧,况且谁不会老?八卦周刊就是一定要从一个人身上找出错处来证明她也不过是个普通人,一个人尤其是明星若把自己的生活处理得太完美,你总觉得不像是真的,背后一定有更大的阴谋。“艳照门(表江:郑裕玲16年,冷暖自知)”那样的事情才像是真的,真到你都不愿意相信。八卦周刊的“人性统一论”我倒是同意,这下他们满意了,16年感情之路结束,就是结束得太和平了些,要是双方闹得鸡飞狗跳、相互指责,最好像当初甘国亮说的双方没有性生活那样的劲爆内容最好,那样周刊还能多卖几份。

  看郑裕玲和吕方的感情路。嘟嘟一直是姐姐保护状,被周刊拍到时也都是嘟嘟抓着吕方的手,甚至嘟嘟打着伞做照顾状,还有嘟嘟力撑吕方云云……分手之际,郑裕玲也清楚表示不是因为对方没钱没地位而分手,两人事业相差悬殊也由来已久,吕方从来没有大红大紫过,最红的一首歌也就是《好男人》吧?但嘟嘟选他走这16年感情路,也总是有她的道理,不管怎么说,这个男人也让她强势了16年,多少婚姻也走不过16年吧?据说吕方想结婚,说过多次50岁之前想娶嘟嘟,但嘟嘟因为父母婚姻破裂而无法相信婚姻。这些内情外人是无法揣测的了,不过若是16年的时间无法使一个女人具有信任感地嫁给一个男人,最终分手恐怕也在所难免吧。

  香港的大女人是特别多一些,汪明荃和罗家英(表江:郑裕玲16年,冷暖自知 blog)也是一个差不多的例子,分没分手还不知道。女人太强了,男人的作用就在不断地减少减少,这也不是什么好事。女人还是肯接受男人的心意和照顾更好一些,有时候和经济地位未免有太大的关系,放低一些自己,和不完美的世界、不如人意的男人握手言和,其实是自己省力省心。撑一世,累的还不是自己?表江/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裕玲 吕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