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新报:《剑蝶》没法看 票房一般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19  生活新报

  作者:陈丽

  电影的兴衰交替,与人的更新换代是一个道理,通常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偶尔也有青黄不接的时候,上周的本地影市就是这样。在《画皮》后继乏力的当儿,新生力量《剑蝶》(blog)试图以很傻很天真的姿态讨好80、90后影迷,然而观众并不买账。终其一周时间,《剑蝶》仅取得18万余元的票房,甚至低于更早上映的朱莉新片《通缉令》和只有两家影院放映的3D影片《地心历险记》。24日同天上映的4部新片《超强台风》《北京等待》《武术之少年行》《深湖巨兽》也都票房一般,没有让人惊艳之作。

  《剑蝶》这样标准的偶像电影,很显然不是拍给70后甚至部分80后观众看的,在他们的心里,梁祝(生活新报:《剑蝶》没法看票房一般般)》永远是唯美而不可冒犯的,恶搞不被容忍。但吴尊(生活新报:《剑蝶》没法看票房一般般 blog)、阿Sa和胡歌(生活新报:《剑蝶》没法看票房一般般 听歌 blog)3大青春偶像的阵容,再加上“武侠梁祝”的幌子,还是将不少影迷“骗”进了影院。在各大影院门口,不难看到刚看过电影的观众异口同声地舒一口气,感叹“终于看完了”。一位同行甚至告诉记者,她在看片过程中睡着了,“醒过来的时候竟然还没放完”。相对于部分城市年轻粉丝们疯狂尖叫捧场的火爆场景,昆明的观众们则显得更加冷静,就连90后的小姑娘看过之后也认为,《剑蝶》既不武侠也不梁祝,的确没法看,其票房表现平平也在情理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剑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