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晚报:用法律武器重击宋祖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32  新闻晚报

  于 音

  每每当红明星有了新闻,一贯发出恶俗之声的宋祖德(新闻晚报:用法律武器重击宋祖德 blog)都不忘挑起事端,其博客俨然成了他的撒欢之地。长久以来,明星们对他不屑一顾,不愿跟他多费口舌,记者们更是不愿为他多费周章,以免玷污了自己的笔墨。

  著名导演谢晋去世后,“大嘴”宋祖德又不忘出来闹腾,接连两篇诽谤谢导的博客令所有人都不齿。不过,在送别谢导的特殊时刻,没人愿意跟这种无耻之徒理论,娱记们更是不会在此时扯出宋祖德,因为那是对谢导最大的不敬。

  苦于没人管管他这张“大嘴”时,大快人心的官方声音终于发出了——广电总局传媒管理司司长任谦公开点名批评宋,并表示要清除这个害群之马。

  诚然,我们知道,广电总局虽可以监管宋祖德的影视公司,但并无权管理他的个人言论。也正因此,宋祖德仍在那里大言不惭地为自己辩解,甚至叫嚣着向广电总局发出律师函,要求向他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抚慰金一万元。

  真伪自有公论。有媒体报道,宋祖德博客中提到的“当事人”刘信达,称自己握有当晚情况的录音,并愿意为宋祖德出庭作证。不过,刘信达的回答前后矛盾,并且坚持不肯提供自己的房间号码让记者求证。与此同时,对于宋祖德的说法,上虞的春晖中学方面和谢晋公司的总经理都怒斥为:极其卑劣的诽谤!

  因此,我们更希望被宋祖德诋毁的谢导家属能站出来,为自己伸张正义,正式向宋祖德提出起诉,用法律的武器给宋祖德重重一击最好不过。

  或者,如网友所说,我们将来只能以“宋祖”来称呼他——他早已无“德”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宋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