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梁洛施和英皇并未真正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洛施(听歌)与英皇和解,从此“爱干什么就干什么”,当真是爽得难以言表,想来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跳动着快感的音律。盖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就算现在由于季节不对而不能面对大海春暖花开,至少也要跑到中环的哪一幢高层建筑楼顶,对着蓝天白云狠命吼上两嗓子,是谓沧海横流,方显其英雌本色也。

  更爽的是,据她声称,她还获得了一笔赔偿金。就算这是真的,人们如果要佩服,也只会佩服李泽楷,手段高强,能量巨大,不仅谈笑间官司灰飞烟灭,还额外挣一笔解约金,故生子当如孙仲谋,嫁人当如李泽楷。至于梁洛施,路漫漫其修远兮,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别以为现在处在蜜月期就可以高枕无忧),还够她上下求索个几十年,有什么好炫耀的?

  也许英皇真的苛刻,令其解约之心,竞日未息;但当其还是孤家寡人之时,有谁听到过她对公司的抱怨?解约之举,非不为也,是不能耳。这其实都是废话,攀上李泽楷,使她底气顿生,豪情万丈,天塌下来,有李公子顶着,于是拔剑四顾不茫然,就这么简单。

  有意思的是,梁洛施声明获解约金,英皇也同时声明在和解过程中得到满意的赔偿。法庭又不是福利院,大家都说只赚不赔,哪有这么大的蛤蟆满街跳。这其中显然有一方在说谎。

  不管真相如何,在面向公众发言时,梁洛施和英皇都必须说自己挣了钱。梁洛施说赚了钱,大抵是要证明她之前所言“卖身契”不假,并且以自由人的身份向老东家示威。夫英皇再怎么苛刻,近十年来亦算得上苦心孤诣,把她从一个黄毛丫头一路扶植成明星,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示威”之举,大失厚道;如果是英皇说谎,其动机也一目了然,盖梁洛施解约公司还倒贴,其他艺人若是有样学样,公司又将情何以堪?

  和解,说明是建立在双方都能接受的前提下,要不就不叫和解了。和解了之后再延续一场笔墨官司,只能说大家芥蒂犹深。有道是买卖不成仁义在,民间俚语往往包含着大智慧。但孔子又说,鲜矣,仁。还是老人家洞明世事,所以双方在法庭之外再一次大打出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