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朋友”远去 畸形质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0:14  环球网

  歌手臧天朔已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疑因臧天朔涉黑。

  还记得在四川地震时,臧天朔曾创作了一首送给灾区儿童的歌曲《孩子,别哭》。这首歌词的灵感来自于温家宝总理视察灾情时对灾区的孩子说的一句话—“孩子,别哭。”臧天朔当时低调呼吁救助要长久,呼吁全社会在关注灾区的同时也能够关注受灾儿童的心理救助;臧天朔在2007年曾带头签署《演艺人社会责任自律宣言》;臧天朔还曾经表示要为民工写歌,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种种善举,对比今时,令人唏嘘。

  半年过去了,臧天朔再也不能出来唱《朋友》了,反而成了阶下囚。有消息指:他的被抓与10年来经营酒吧所养的一批马仔有关,比较引人注目的一起命案也是因开酒吧而起。臧天朔对酒吧的热情已经持续了很多年,当时在南京接受采访,他不承认以前北京的两家酒吧是被朋友吃垮,而主要是因为拆迁等原因关门。他说廊坊和南京这两家“新店”生意都不错,他还打算把酒吧蓝图扩展到苏州甚至整个长三角地区,更大的野心是开到重庆、成都去。如此热情执着,势必会产生部分浮躁。

  娱乐圈内有良知与责任的明星永远是受人尊重的,即便他们不是一直辉煌,但他们一直不会被忘记。近几年,明星酗酒、吸毒、错误代言现象屡屡出现,一直在反映明星责任感和素质的某方面缺失。在这个逐渐浮躁的圈子内,过分追逐利益、名气,对自身失去自我调节的能力,绝对会导致个人思想和道德的畸形和变质。(王珊/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臧天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