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力挺范冰冰当“团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3  新闻午报

  为什么要反对呢?

  即便是最铁杆的“冰冰粉”也不会认定范冰冰(新闻午报:力挺范冰冰当“团副” 听歌 blog)有出将入相的潜质,可谁需要范冰冰出将入相呢?范冰冰当的是西影演员剧团的副团长,不是XX部队坦克团的副团长。范冰冰的工作不是带生兵蛋子练打炮,而是教演艺新人如何成明星,总体仍在“文艺活”范畴内。以范冰冰的知名度和资历,这应该不算是外行领导内行吧?

  别总拿“道德”的帽子来诓人,最应该接受这顶帽子检验的,不是27岁的文艺团副范冰冰,而是早已不惑乃至知天命的“级别和市长一样高”的林嘉祥们。在西影这样一家有着50年历史的老字号电影厂里,缺的不是“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而是深谙市场运作规律的娱乐界尖兵。

  范冰冰恰恰是这样的一块“坚冰”,年纪轻轻便被指责“打过同行”,“踢过记者”,“跟老板暧昧”,最后却身家清白地当起了自己的老板,人生在25岁便迎来了一个华丽转身。这块“冰”,还不够坚强吗?而坚强,难道不是眼下这些演艺新人们最缺乏的吗?

  至于那种“西影希望借范冰冰提高知名度”的论调,未免也太单纯点了吧?即便真有某位力挺范冰冰当团副的领导,有过这么一丝遐想,那也只是他或她个人一厢情愿的瞎想。拜托,别再低估观众的智商了好不好?西影“活了”半个世纪了,还需要范冰冰来提高知名度?再说,谁又会为了范冰冰,专门去追“西影制造”来看呢?说某某某去丽江旅游,是为了去瞧王志长啥样,你信吗?

  好了,别再猜“范团副”的未来“政绩”如何如何了。要问责“县处级”的政绩,找牛副县长去。范冰冰的任务,不是套关系拉赞助,为西影集团演员剧团盖家属楼,而是带这帮充满着文艺理想和鲜花憧憬的演艺新人们,走上舞台、走进银幕,成为真正的艺人。这就够了。

  在未来的某一天,西影的演艺新人们能在自己的剧团里,听一位三十不到的妙龄团副,讲解娱乐圈的种种规则、潜规则,各类真功夫、假功夫,演艺修养和娱乐法门,我们还要苛求范团副做什么呢?方块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