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网:范冰冰为什么能享受副处级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8  红网

  作者:夏余才

  西安电影制片厂本月7日即将举行隆重庆典庆祝其成立50周年,在此之际,年仅27岁的范冰冰(红网:范冰冰为什么能享受副处级待遇 听歌 blog)被西影任命为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将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西影称此举经过反复研究、层层审批,认为范很有培养前途,而社会各界舆论褒贬不一,目前范冰冰已接到任命。(11月6日四川在线)

  自出演《还珠格格》以来,范冰冰在国内可谓红极一时。不但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一部接着一部,并且还演而优则“唱”,真正算得上是著名的“影视歌”三栖明星了。虽然范冰冰在个人事业上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然而,其负面新闻也从未间断过。

  如今,这位话题女王竟然演而优则“仕”。不仅一下子成为西安电影制片厂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还将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当了“干部”的范冰冰,必定会再次成为人们议论的话题。其实,当不当干部,对于范冰冰而言并无多大意义。无非在其人生的履历表上,又多了一道“光环”而已。

  可是西安电影制片厂的此举,却不能不怀疑其用心。据西安电影制片厂领导称,任命一个副团长,必须经过严格的群众推荐、组织考核,这中间没有任何炒作。范冰冰成为副团长,果真如该领导所言么?仅拿群众推荐这条来说,就显得有些可笑。群众为何要推荐一个明星担任副团长,而不去推荐自己所熟悉和了解的人呢?莫非这些推荐者,都是范冰冰的粉丝?要不谁会吃饱了没事干,向上级领导推荐大牌明星玩?

  况且,大牌明星范冰冰名气大,又不愁那点工资,还会稀罕副团长这个职位?没准,你送一个副团长给人家,人家还懒得搭理呢?至于什么组织考核、反复研究调查,认为范冰冰很有培养前途,更是自欺欺人之说。调查和考核范冰冰,用得着么?人家忙着赚钱,估计也没有时间接受你的调查。范冰冰的前途,自是不必说。已经成为国内顶级明星的范冰冰,还需要怎样一个前途?即便是你不去培养,人家也是名声在外,片约、演唱会不断了。

  西安电影制片厂任命范冰冰为副团长,实际上还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假如范冰冰不是今日之范冰冰,假如范冰冰只是一个无名之辈,西安电影制片厂还会如此“大方”么?之所以如此“大方”,还不是因为范冰冰的人气,还不是因为范冰冰多了个副团长头衔后可以提高西影的知名度?否则,西安电影制片厂任命谁当副团长,都不会任命到范冰冰的头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