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陈绮贞,听来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评论:陈绮贞,听来寂寞
陈绮贞

  陈绮贞(听歌),一个貌似小众的歌手,上周末却在北展创造了票房奇迹。

  爱她的人叫她陈老师,并把自己称为陈老师的同学,哪怕是40岁的人,也愿意给自己安上这样一个看上去有点假纯情的名号。

  陈绮贞模样很单薄,简单的白色外套,多年不变的波浪长发。她习惯于闭着眼睛弹吉他,声音像白开水一样简单,但莫名地感人至深……或许,她要你和她一起敏感、多思。于是,那个晚上,我一直在感伤她唱的“告诉我,你不曾真的离开”。

  演唱会临近结束时,陈绮贞走近观众,几秒前还宁静如水的她,刹那间被点燃,换做另一个精灵,肆意而火花四射,在那些节奏明显加快的音符里,全场“同学”用呐喊和跳跃表白,这场看似“文艺”的演唱会,有着不输于任何摇滚音乐会的热情。

  当最后一个音符落地,陈绮贞狠狠跺了下脚,跑回台中央。她的背影,急切而认真。一时间,我莫名其妙地有些感慨。

  音乐能抚平伤痛,亲爱的陈老师,你是否知道,你离开现场的那一刻,我们还会寂寞。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绮贞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