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网:谁把臧老大培养成了黑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0:34  红网

  作者:邵留生

  歌手臧天朔已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据知情者透露,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

  对于这样一则娱乐新闻,大伙很激动,都为曾经的“朋友”如此堕落而痛心疾首,算是替“朋友”惋惜吧。我在想,臧天朔涉嫌命案等多起恶性事件被抓,值得大伙如此这般,值得大伙如此大惊小怪吗?不值得。我说不值得,就不值得。

  那些算得上明星级的腕儿,早已经习惯了粉丝们的尖叫,早已经习惯了闪光灯下黑色与红色的两色人生。生活在粉丝用激情点燃起来的世界里,生活在娱乐记者们编织出来的娱乐童话里,任何一个明星堕落成黑老大,都绝不是一件稀奇事,情理之中而已,大伙还必须谨记:素质,素质,注意素质,不要因为是“朋友”就痛声大哭一回。

  虽然今年金鹰节中为撑起明星一片天的那把雨伞早已成为一个埋葬娱乐的符号,但是就没有人愿意思考,认为那只是一把雨伞而已,不必赋予太多意义。我却将此归结为娱乐界中的“雨伞现象”,一个需要工作人员为其打雨伞的明星,内心早已不知道什么叫做人文关怀,一个不懂得人文关怀的所谓明星,大地叫他注意素质,他也注意不了,若果他日他走向堕落,值得咱们大惊小怪吗?如今,臧老大已成了黑老大,娱乐中的这“门”那“门”,其实同样早已印证“雨伞现象”的悲哀。

  更为可悲的是,明星的粉丝,报道明星的娱乐记者,却一如既往地团结在明星周围,好不热闹。热闹的背后,往往演绎出明星的地位欲与灰色欲,而无知的粉丝,为新闻而战的娱乐记者,无形中成为了推动明星加速走向堕落的背后推手。

  如果明星们一旦失去别人用无知替其套上的光环,他们就一下子回复原形了,再也没有堕落的可能,就如臧天朔,如果没有一群紧随其周围的人,他会膨胀成一个黑老大吗?

  所谓娱乐“潜规则”,其实也是在“雨伞现象”的产物,如果没有这把让明星闪耀光芒的雨伞,没有谁愿意被人“潜”一回,“潜”与被“潜”,同样都是走向堕落的进行曲。因此,今天臧天朔倒在了雨伞之下,明天,是谁?我不得而知,我只知道,撑起那把雨伞的人应该懂得放手了,套用一句流行语,因为有一种拯救,叫做放手!为了明星的健康成长,请人们“远离”明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臧天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