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东大先生》:沈阳城市文化新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4:49  沈阳晚报

  林娜

  省市领导、社会名流、明星大腕、名家学者,当他们的身影一一出现在《关东大先生》的关机仪式上,定格在全国百余名记者的镜头下时,也标志着《关东大先生》作为沈阳这座历史名城的又一张文化名片,呈现在全国面前了。

  白岩松说,本山成功的背后有一座城市在支撑和扶植,这个城市的人们给予他无尽的力量。本山感念于沈城人对他的关爱与支持,也用一部部佳作来回馈这个城市。刘老根大舞台已经是很多外地人来沈的必到之处,《关东大先生》作为赵本山首部在沈拍摄的电视剧,它的播出也必将为这座古城燃起新一轮的激情。如果说赵本山是这座城市的一个笑匠,他精心打造的“文化名片”也满满地承载着沈阳人的豪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关东大先生》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