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赵薇必须炒掉嫂子 事业方可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8:56  新浪娱乐

  这几天的娱乐圈很热闹,先是巩俐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随后是伊能静宣布和庾澄庆20年的婚姻告急,三年前就已经离婚,而今天的重磅新闻则的赵薇和她的嫂子在合作了10多年后也开始闹“分家”。

  犹记得,当年赵薇凭借《还珠格格》走红之后,就把自己的事业交给嫂子陈蓉来打理。这么多年来,时不时有两人闹矛盾的消息传出,但两人的合作关系一直未变。但昨天,有网友爆料称,担任赵薇经纪人长达7年之久的陈蓉已与赵薇散伙,导火线是陈蓉利用赵薇与王励勤的好友关系炒作。记者采访了娱乐圈著名评论家田金双,他是娱乐圈里有名的毒舌评论家,采访中田金双表示,如果赵薇真要抄掉自己的嫂子,也是有因可循。“当时赵薇凭借《还珠格格》爆红,她的事业是如日中天,但她当时可能顾虑亲情,启用了完全没经验的嫂子当她的经纪人,这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如果当时赵薇能再明智的点,她现在的事业可以做的更好。”

  其实,娱乐圈里的明星炒掉自己的节经纪人并不是新鲜的事,比如范冰冰离开华谊重新找了新经纪人穆小光,范冰冰现在的知名度节节上升。章子怡也不顾亲情炒掉了自己的亲哥哥,虽然当时很多人不理解,但事实证明她的对的,现在她的演艺事业发展也很顺利。当然,还有李宇春的经纪人,他们也一样是被炒掉的。田金双对记者说,在娱乐圈里,要想事业走的远就不要考虑是不是亲戚。“事业和亲情不能混为一谈,虽然今年赵薇的《赤壁》、《画皮》反响还不错。但从《还珠格格》后,赵薇的事业都是不温不火,没有特别突出的作品,从品牌和知名度来说,当年的‘丫鬟’范冰冰现在都要比她火,个人觉得赵薇嫂子能力一般,难辞其咎。” (吼猴)

  附:田金双除了是评论家之外,他还是娱乐私塾的创办人兼主讲教授。据介绍,娱乐私塾主要是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等娱乐圈人士。届时,香港演员吕颂贤、张颂文、韩国女歌手Sara、《神雕侠侣》导演袁英铭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上课。在娱乐私塾学习,能让每位学生学到实用的明星危机公关处理、粉丝营销等等课程。当然,优秀的毕业学生,田金双说会推荐到经纪公司,现在娱乐私塾正在招生,电话:010-85783970。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