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晨报:黄维德勇做缩头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2:54  新闻晨报

    作者:河马

  伊能静(新闻晨报:黄维德勇做缩头龟 听歌 blog)最近这事儿闹得大,两个彼岸人,跑到此岸来调情,又都是有家有口的人,感觉像是一百年前的日俄战争,都是外来户,却在中国打仗。

  黄维德(新闻晨报:黄维德勇做缩头龟 听歌 blog)自从演了《京华烟云》,事业在大陆这边起死回生,所以怀了孕的正牌女友也不要,到这边来捞世界。如果不是这件事,我们还以为他是单身汉。因此马上替伊能静不值起来,这家伙瞒了天下人,大家都还以为他是钻石王老五,估计伊能静消息也精准不到哪里去。

  隔山打牛的是,拉了伊能静的手,震到了庾澄庆(听歌 blog)的心,不仅愤怒驳斥他与伊离婚的谣言,还爆出在家失声痛哭的悲壮面目,一个狮子座的眼泪,的确令人肝肠寸断。

  黄维德的正牌女友也出来骂小三,说“老公”不喜欢她,是她主动伸手过去拉他的。一句话,把自己男人也卖掉,可见女人的愚蠢,照样很有杀伤力的。

  最惨的私奔莫过于此了吧?抛夫弃子,谁知道却所遇非人,苗若兰的妈妈爱上田归农,得到的就是这般下场。

  伊能静是双鱼座,黄维德是天秤座,天秤座的男人不易做极端的事,习惯做救火员,但这个世界上,并不是心好能解决问题的,最简单的例子,问过无数遍:老婆跟老妈同时落水,先救谁?所以黄维德还是先顾了肚子里的孩子,毕竟2大于1。天秤座不会跟人发生正面冲突,如果海峡对岸狮子发吼,他会震裂心肺。而伊能静力度小多了,不仅名不正言不顺,而且还是双鱼座,双鱼女人,心终归是狠不下来的。

  天秤座的男人真的是模范生,不会拒绝人,如果伊能静有婚姻烦恼,想找个人谈心,黄维德是最好的对象,随传随到,还知情识趣,但这是他们的天性,并不表示他们对你青眼有加。天秤座的缺点在于少血性,过惯了舒服日子,热爱世界和平,最怕惹祸上身,所以要想他们有担当,恐怕是竹篮打水了。二人演的这一出就叫做:伊能静红杏报春讯,黄维德缩头变乌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