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网:明星奢华无度 大众该反思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23  凤凰网

  作者: 天空的小鸟

  在某知名杂志的社庆上,伊能静(凤凰网:明星奢华无度大众该反思什么? 听歌 blog)从凯迪拉克上下来,身着一席银色晚装,向媒体搔手弄姿好不妖娆。而众女星身着价格不菲的礼服,从发型、保养、化妆、服饰、珠宝等费尽心思和金钱,只为走在红地毯上的几分钟招摇过市。简单的一次时尚聚会,邀请了数十个明星,分了十几辆凯迪拉克来送至会场。在欢声笑语中,一派纸醉金迷。

  现在内地的明星购豪车与豪房已经成为了时尚,从之前的李亚鹏(凤凰网:明星奢华无度大众该反思什么? blog)、田亮(凤凰网:明星奢华无度大众该反思什么?)谢娜(凤凰网:明星奢华无度大众该反思什么? 听歌 blog)等等,到前不久曝光的陈宝国(blog)价值300万的豪车,内地买豪车的时尚风愈演愈烈。虽然明星开始走公益路线,但无论所捐的一万还是两万,甚至十万,和他们在买豪车与豪房相比,只是九牛一毛而已。

  饮水当思源,如果没有默默支持明星们的歌迷和影迷,哪会有明星们的荣华富贵?在网络的时代,明星红与不红更多地依靠大众的网络点击,粉丝的投票,不少演艺新人就是依靠粉丝们一路扶上了巨星的宝座。

  明星获得了高额的收入后,给社会带来了什么?

  娱乐圈不断曝出的丑闻:吸毒、涉黑、艳照、假唱、炒作、耍大牌、打记者等等,随着近几年明星的隐私频频被曝光,渐渐让观众了解了明星光环下的真实面目。此外,近几年明星门不负责的代言坑了大批观众,如:葛优代言的“亿霖”案、蒋雯丽代言的“三鹿”案等等。厂商为了能够多卖出自己的东西,不惜巨资应明星代言,使一些喜爱和相信这些明星的人受骗上当,甚至血本无归!舆论哗然之余,也给娱乐圈敲响了警钟。

  一边是火焰,一边是冰山。看过明星梦奢华的生活,再对比那些没有学上的孩子和没有饭吃的家庭,大众应该反思些什么呢?是否应该打破“明星投入”和“明星产出”极端不平衡的怪圈呢!这个问题留给依然为明星光环而头脑发热的人们去思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