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网:“超女”陈怡为啥就裸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0:15  红网

  作者:司爱武

  因为给日本成人男性杂志拍了一组火辣辣的比基尼写真,杭州80后落选超女陈怡竟遭到了众多国人的围攻和谩骂。对此,陈怡本人表示,自己拍的不是色情写真,都是很正常的艺术写真!陈怡还说,国内某些知名女星拍《红丝带》的宣传照都是全裸的尺度,比我还开放呢!

  说实话,我没有看过《红丝带》,也不知道其宣传照是否真如陈怡所说达到了全裸的尺度。可我在网上看过梁朝伟(红网:“超女”陈怡为啥就裸不得? 听歌)汤唯(红网:“超女”陈怡为啥就裸不得?)合作的《色戒》,里面不乏“真枪实刀”的动作,连梁朝伟的雄性器官都一览无余,完全可以用“很黄很暴力”来形容;我还在网上看过大美人范冰冰(红网:“超女”陈怡为啥就裸不得? 听歌 blog)佟大为(红网:“超女”陈怡为啥就裸不得? blog)梁家辉(听歌)等人拍摄的《苹果》一片,当时我看得是目惊口呆、面红耳赤。要知道,当初上高中时在录像厅看这样的电影,是会被派出所抓去说事的。再后来,我又和许多宅男宅女一样,猫在家里上网看了大量陈冠希(红网:“超女”陈怡为啥就裸不得? 听歌)张柏芝(红网:“超女”陈怡为啥就裸不得? 听歌)阿娇(红网:“超女”陈怡为啥就裸不得? blog)等人多人媾合的照片……

  也许有人会说,“落榜超女”陈怡怎么能与当红的大腕明星们同日而语呢?那么,就让她来和我们身边的人来PK一下吧。据11月21日《大河报》报道,经过活力装、运动装以及泳装展示的表演,15岁的郑州未成年少女一举夺得了“完美2008中国小姐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的冠军,在摄影机和一大老男人面前,15岁的小姑娘就可以穿着泳装(和比基尼一回事)秀出自我,已经21周岁的陈怡为啥就不能在日本的男性杂志上“秀”出自己曼妙多姿的身材?

  上世纪80年代,赶时髦者穿个露脐装就会遭到非议和抵制。可现在,有些小姑娘故意把屁股露在外面公开在大街上招摇,并大有流行之趋势,穿露脐装、露背装、露乳装者更是大有人在。不少妇女同志夏天穿着低胸装,故意露出半个肉球给男士看。还有什么木子美、流氓燕、芙蓉姐姐(blog)、东楼KAPAA女,一个个比一个脱得多,一个比一个骚得很,可大家都不把这叫色情,而叫个性和时尚。

  日常生活中,大量的选美活动更是充斥我们的眼球,房展要搞模特大赛、车展要搞模特大赛,省城要搞模特大赛,小乡镇也要搞模特大赛,而说来说去,无非就是公开的“选美”大赛,而凡是模特大赛都少不了所谓的活力装和泳装(比基尼)展示,而且这似乎成了一种行规和惯例,参赛者更多的则是妙龄少女甚至是未成年人,把自己的胴体暴露在男人面前,她们没有感到羞赧,反而个个充满了骄傲,还说什么“做女人挺好”。古代时,男人对女人的要求是“笑不露齿、行不露履”;而如今在追求个性的旗帜下,你就是性感到赤裸着身子也不算丢人。

  在如此社会风气之下,陈怡小姐不过是拍了几张写真而已,中国的大老爷们何必对人家横加指责呢?如果说陈怡错了,笔者估计就是错在了她在日本拍这些写真,而且还风骚地卧在中国的国旗上。假如陈怡这些写真是中国拍的,身下卧的是日本国旗,恐怕全国上下都要一片欢呼了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