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也谈植入式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9:20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也谈植入式广告(图)
绘画 陶刚

    作者:孙扶

  据报道,有消息称,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新闻午报:也谈植入式广告(图))将大量引入植入式广告,而被誉为“春晚之宝”的赵本山(新闻午报:也谈植入式广告(图)),已经首当其冲拿下了其中价钱最高的“电视手机”项目,将在2009年的小品中改“卖”手机。

  顾名思义,植入式广告即被“和谐”地“种”入某载体的广告,该载体可以是冯小刚的贺岁大片,也可能是赵本山的春晚小品。植入广告有两个境界,首先是植入,即确保大片、小品中出现指定广告;其次是和谐,即植入过程不露痕迹,让看的人于无声处听惊雷。能否把山寨机“和谐”成iPhone,将直接考验赵本山的忽悠功力。○绘画 陶刚文 孙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