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落魄狗明星《闪电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1:36  华夏时报
评论:落魄狗明星《闪电狗》

《闪电狗》

  随着数字3D立体电影技术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3D立体动画电影也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在迪士尼刚刚拍摄完一部3D立体动画《瓦斯》后,余温尚存,新的一部3D立体动画电影《闪电狗》问世,这也是国内首度引进的一部3D立体动画电影。

  温馨感人的故事内容,诙谐幽默的对白,酷炫的场面设计,这些都是迪士尼3D动画电影的特点。本次,迪士尼为观众塑造了一个新的玩偶“闪电狗”——Bolt,是一个拥有超能力的神奇狗,它可以闪裂脚下的地面,可以一闭眼就能烧死敌人,生活里又不断地经历冒险和刺激,这一切都让“Bolt”成为众人眼里的明星,然而这只是它主演的戏里角色,生活中它其实就是一只平凡的狗,只是它自己不愿意承认,付出的代价则是闹出了不少的笑话。

  当它遭遇了现实生活中最危险的一次冒险旅程时,才发现自己只是骗自己,它根本没有超能力,在朋友野猫和胖老鼠的帮助下,Bolt开始明白没有超能力也一样可以成为英雄(评论:落魄狗明星《闪电狗》)……

  迪士尼3D动画电影要翻身

  在《四眼天鸡》、《拜访罗宾(听歌)逊一家》、《圣诞夜惊魂》等立体动画电影反响平淡之后,迪士尼并没有被打击到,反而再次出击,亮出第四部数字3D形式的动画片《闪电狗》,似乎要向世界证明即使没有皮克斯的加盟,迪士尼一样拥有可以很好的独立完成立体动画电影的实力。

  缘尽皮克斯

  一直以2D动画闻名于世的老大哥迪斯尼公司,自从2004年与合作了8年多的“3D动画专家”皮克斯续约谈判失败之后,就硬着头皮要打造属于自己的3D动画号召力,而2004年风光无限的《汽车总动员》已经是迪斯尼跟皮克斯合作的最后一个项目。而在《汽车总动员》上映之前,迪斯尼就开始为自己的将来打算,分别在2005年11月和2006年4月推出了两部独立制作的3D电影《四眼天鸡》和《狂野大自然》,主角分别是一只戴着眼镜的小鸡和一只被放生到非洲的动物园幼狮。

  可惜这两部作品均不如皮克斯助阵制作的作品那么轰动,《四眼天鸡》票房不敌《超人总动员》,而《狂野大自然》则显然是梦工厂《马达加斯加》的翻版,首周末收入不足1000万美元,其影响力可想而知。屡败屡战的迪斯尼,2007年又推出第三部独立制作的3D动画拜见罗宾逊一家(评论:落魄狗明星《闪电狗》)》,以一个能发明记忆扫描仪的聪明仔做主角,故事牵涉了众多造型可爱的人物和小动物,但是并没有如愿以偿,北美票房平平。

  证明要翻身

  经过连番轰炸,迪士尼似乎越挫越勇,在今年年底巨献3D动画电影《闪电狗》,证明自己的实力,借此翻身,《闪电狗》即将承担起为迪斯尼公司争口气的重任。

  不去效仿梦工厂的什么调皮恶搞(评论:落魄狗明星《闪电狗》),老老实实做好一个温馨励志的故事,迪士尼避开追赶潮流的牵绊,把《闪电狗》拍摄得有点幽默也足够励志,单看那些可爱的人物造型就足以让大家乐呵呵了。

  闪电狗:这是一条德国式品种的刑警狗,象征着正义与公平的颜色——白色,是闪电狗的外形颜色,如果你戴上3D眼镜,你还能清晰地看到闪电狗身上超好的毛发,一根一根梳理得整齐有致。它喜欢耍酷,喜欢嫉恶扶贫,喜欢当英雄,但同时又总是闹出笑话。

  胖老鼠:可以说是一只硕鼠,但比硕鼠可爱,腹部圆得像皮球,比脑袋大,肥嘟嘟的占据了整个身体的三分之二。平时有点唠唠叨叨,但心地善良,喜欢自娱自乐,喜欢看电视剧,更喜欢呆在透明的塑料球里。

  被遗弃的家猫:它是被主人不小心遗弃的家猫,毛发黑色有光泽,走路轻佻,有点骄傲,还有点妩媚。说话幽默,对危险毫不畏惧,对朋友很够义气,所以成为肥鼠和闪电狗最好的朋友。

  作为一部合家欢的立体动画电影,《闪电狗》能否让迪士尼翻身,要观众看了才见分晓,但不管怎样,光冲着那些可爱的小人物,就觉得《闪电狗》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