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报:《爱情左右》“笑”果挺不错

大河报:《爱情左右》“笑”果挺不错

《爱情呼叫转移2》

  □记者吴战朝

  昨日下午,大河电影评审团的20名评审员在郑州MK保利国际影城抢“鲜”观看了《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灯右行》。“叉腰肌不好,去踢足球啊”、“起得比鸡早,睡得比鬼晚”、“拿了橘子跑(knowledge ispower)”、“戒股歌”等搞笑台词与苏有朋(大河报:《爱情左右》“笑”果挺不错 听歌 blog)范伟(大河报:《爱情左右》“笑”果挺不错)等人的颠覆性演出一起,让评审员们笑得前仰后合,“笑”果非同寻常。

  剧情

  1美女与12帅哥

  林嘉欣(听歌)饰演的节目主持人聂冰是贯穿全剧的核心人物。她虽然自身条件很优秀,却年近30岁仍然没有结婚。

  失恋的聂冰在酒吧买醉时,巧遇黄渤扮演的天使。天使送上一辆有特殊功能的轿车,只要聂冰开左转车灯向右行、让意中人坐上这辆车,两人就能相爱。于是,黄晓明(听歌)古巨基(听歌 blog)、苏有朋、范伟、邓超(大河报:《爱情左右》“笑”果挺不错 听歌 blog)黄磊陆毅(听歌 blog)聂远(大河报:《爱情左右》“笑”果挺不错 blog)保阪尚希佟大为(大河报:《爱情左右》“笑”果挺不错 blog)张峻宁(大河报:《爱情左右》“笑”果挺不错 blog)等人依次登场,与聂冰上演了一段段生活的交集,并以“冤家”邓超抱得美人归结束。如此说法,是因为每段恋情实在短暂,很难称得起“故事”,这也是多数评审员感觉最不过瘾的地方。

  演员

  范伟出彩苏有朋遭嘘

  擅长冷幽默的范伟饰演一位没文化却爱显摆的富豪。他与聂冰同时遭遇堵车,毛遂自荐快速疏通,遇到顶牛者,就递上一张纯金的名片:“谁给我面子,我就给他金子!”为讨美人欢心,他向歌厅小姐讨教女人心理;他不停显摆拙劣的英语,一句“拿了橘子跑”让人先是一愣,接着才明白是“knowledge is power (知识就是力量)”,立时笑翻;聂冰说两人没有感情基础,他回答说:“人怕出名猪怕壮,男怕没钱女怕胖,你不胖我有钱,这就是基础。”聂冰表示喜欢白马王子,他黯然答道:“人家都叫我黑马胖子。”此外,他用鼻子闻钱、送珠宝店、信用卡等,都让人忍俊不禁。

  不过,为角色做出巨大牺牲的苏有朋却并不讨好。在片中,以《上海滩》许文强造型出现的他饰演选秀狂人,“超男……武林大会……我全参加过,在《冲锋号》里,我一人饰演三个角色……”苏有朋滔滔不绝的话还没完,大家就明白他是一个群众演员,因为他“没搞好与烟火师的关系,结果影片出来却看不见人”。站在车顶上,看到前方不远的限高标志,这个近乎疯子的人又喊:“果然是08奥运年,单杠都建到大马路上了。”话没说完,就被横杆撞飞。对于苏有朋的疯狂演出,不少评审员都给予恶评。

  搞笑

  台词暗讽热门话题

  黄晓明饰演的“史上最帅交警”出现后,女“粉丝”排队来挨罚,旁边还有一群从小女孩到老太太的助威团,而他奋力去抓贼时,一个熟悉的跨栏动作后,丢下一句“叉腰肌不好,去踢足球啊”,把最美交警、中国足球和刘翔(大河报:《爱情左右》“笑”果挺不错)等都揶揄了一把;对三聚氰胺事件,邓超发出了大段痛骂;“一只概念股啊,跌得我好苦……”佟大为的“戒股疗法”,估计会让多数股民苦笑;聂远在车顶做俯卧撑,则更是意味深长……KFC、演员、保险推销员等都在被恶搞之列。

  评审语录

  ★影片很搞笑,就是故事太散乱,彼此缺乏联系不说,而且形象单薄,让人看得不过瘾,有堆砌明星的嫌疑,也许重点讲三四个故事会更好。

  ★总体不错,就是苏有朋的故事没有开头没有结尾,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而且,他的形象不适合演这种疯子……我喜欢苏有朋,好伤心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