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黑皮书》二战版“乱世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1:48  华夏时报
评论:《黑皮书》二战版“乱世佳人”

《黑皮书》

  《黑皮书》是一部二战的谍战大片,它既有间谍片的冷峻,扑朔迷离;又有情色片的开放,激情撩人;同时还有复仇片的刺激,剑拔弩张。它讲述了一个悲剧,女主角依靠女性的本能和美,反抗战争的悲剧。

  

二战末期的荷兰,家境富裕的犹太女歌星雷切尔一家惨遭德军杀害,死里逃生的她,投身抵抗组织,不惜用美艳的肉体作为武器,诱惑德国军官,从此她走上了复仇之路并开始了女间谍的生涯。然而在战争中饱受折磨、冤屈和心灵的煎熬的雷切尔,最终发现自己从一开始就陷入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而这所有的线索都藏在这本有着重大秘密的黑皮书上……

  想必看《黑皮书》的观众很大一部分都是冲着导演保罗·范霍文而去,借助好莱坞《本能》电影系列扬名国际影坛的保罗·范霍文,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他执导的作品诸如《透明人》、《艳舞女郎》、《本能》,风格多以“惊悚加动作加色诱”为特点,所以这些类型的影片很少能在国内通审,而《黑皮书》则是保罗·范霍文等待了15年在中国公映的第一部影片,相信这定会在中国电影市场上造成一个不小的“

地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