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今天的《梅兰芳》:批评使人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9:25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今天的《梅兰芳》:批评使人进步
绘画 陶刚

    作者:孙扶

  据报道,与在《无极》的发布会上的亢奋不同,在昨天的《梅兰芳》首映式上,导演陈凯歌显得非常收敛,他话很少,更多的时候是在听别人说话。与怒斥胡戈“做人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不一样的是,陈凯歌此番说的都是客气话:《梅兰芳》有很多缺点,请大家批评。

  《梅兰芳》的发布会没开成凯旋会,凯歌老师的发言词没变成歌颂状,那还得感谢《无极》——批评使人进步,《馒头血案》的蝴蝶效应让凯歌老师领会了做人不能彪悍到何种地步,《无极》的口碑则让凯歌老师感受到了捧得多高会摔得多重。○绘画 陶刚文 孙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