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妮可-基德曼和凯斯-厄本公开秀恩爱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2:08  新浪娱乐
揭秘妮可-基德曼和凯斯-厄本公开秀恩爱内幕

妮可·基德曼和凯斯·厄本

揭秘妮可-基德曼和凯斯-厄本公开秀恩爱内幕

妮可夫妇秀恩爱

揭秘妮可-基德曼和凯斯-厄本公开秀恩爱内幕

妮可与老公大秀恩爱

  目前,妮可·基德曼和现任老公凯斯·厄本更是在公开场合频频大秀恩爱。我们知道,妮可·基德曼和凯斯·厄本是2005年1月相识的,2006年6月25日结婚的,尽管俩人结婚以后,凯斯·厄本就暴露了他“瘾君子”的一面,甚至被妮可送进戒毒所戒毒,可为什么,在和汤姆·克鲁斯离婚以后,妮可的良好状态转变得这么让人称奇呢?为什么妮可和老公厄本非得频频在媒体面前大秀特秀她再婚后的甜蜜呢?这背后的内幕是什么?请看影评人鸿水的分析。

  一、妮可·基德曼与老公公开大秀恩爱是为妮可主演的电影《澳大利亚》做宣传配合。

  鸿水认为:这一点应该是很明确的。日前,由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最新电影《澳大利亚》已经在全球各地做影片宣传,虽然该影片已于2008年11月26日美国上映,但是妮可·基德曼还是不遗余力地奔波于各大媒体镜头与评论之中。据最新消息显示,西方圣诞节将近,该片在圣诞节日于法国进行公映,之前,影后妮可·基德曼也亲自现身巴黎了。他们的行踪遍布了欧洲的诸多地方。不得不说,她和老公在公开场合大秀恩爱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新片做宣传噱头。

  二、为了证明“两个孤独的人是相爱的”。

  现在看来,妮可·基德曼和前夫汤姆·克鲁斯的婚姻就像一场噩梦,曾让妮可痛苦不堪。特别是在妮可和汤姆·克鲁斯婚姻存续期间她曾经的一次流产,让他们的婚姻蒙上阴影,也为他们离婚做好了铺垫。包括妮可·基德曼也不得不承认,她和汤姆结婚以后一直想要一个孩子,可是,直到俩人于2001年离婚,妮可都未能生育。只是领养了两个孩子。这曾让她痛苦不堪。事实上,妮可和汤姆离婚的一个最根本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俩人没有孩子。

  不过,同样令妮可·基德曼备感痛苦的是,她和民谣歌手凯斯·厄本刚结婚不久,就不得不将丈夫送进戒毒所戒毒。正如妮可所言:“我想我们都是两个孤独的人,所以才会走到一起。”这恰恰道出了妮可的真实心声。

  三、病马还得神药医。

  尽管妮可·基德曼遭遇了评论界评论家们的刻薄评价,但这并不妨碍影后的好心情,她自信并宣称,觉得自己用电影讲述一些美好的故事也是非常不错的,而目前对她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她的家庭了,不管走到哪里,家里总有一个你爱的人在等你,那是非常幸福的。不是每个人天天都会有好运气,每个人也有缺乏信心或者遇到糟糕事情的时候,妮可·基德曼也不例外。每每妮可·基德曼一道缺乏信心或遇到糟糕透顶的事情时,她总是喜欢拿出来一本书排解,企图通过书本的智慧让她的不自信和糟糕的心情阴转晴,这本书叫《The Secret》,翻译成中文叫《秘密》。据说,在好莱坞这几乎是明星大腕们人手一册的枕边书。妮可·基德曼对外宣称的“人人都能轻松又正当地获得成功、幸福和富足”的信念就是来自书中。

  或许鉴于此,尽管《澳大利亚》在北美上映后的票房成绩并不佳,而坊间也有“秀外中不慧”的恶评,尽管妮可·基德曼的演技被评为“生硬的芭比娃娃”,被戏喻为“票房毒药”,尽管烂番茄评分仅为52%,电影网站所得的综合评分为C+,并大胆宣告该片在奥斯卡的争夺战之中已经失败……而妮可·基德曼并不以反面评论而怒形于色,大发雷霆,甚至像之前那样大骂狗仔等等,而是一如既往地和老公大秀恩爱,努力为新片宣传奔走于全球各地。实在是太不容易了!看来不管是多大的腕,也都有想得开的时候!(文、鸿水 影评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