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羊网:倪震要比伊能静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林如敏

  倪震在夜店里和辣妹勾肩搭背,连番激吻,爽得不行。可惜造化弄人乐极生悲,香艳场面被全程拍下,他的同居“玉女”女友周慧敏(听歌)据称为此暴怒嚎哭。

  有媒体报道说“周慧敏在台上当玉女,男朋友在夜店演背叛”,这样的表述使得玉女和背叛之间构成了越趋紧张的戏剧张力。本来,倪震是否背叛,背叛到什么

  程度,和周慧敏在台上是不是玉女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但经过这样一种对应式表述,周慧敏的受伤害程度似乎便翻了个倍,或者说,倪震的“背叛”便比客观发生的事实严重了若干个百分点。

  老公偷腥,老婆痛哭,这符合日常生活的庸常逻辑,是见惯不怪的一幕,明星捈脂抹粉,但抹不去生活的百孔千疮。但从某种程度上说,倪震已属难能可贵,事发后他并没有百般粉饰,没有找理由搪塞,他理智而清醒地坦承,自己“做错事”、“很愚蠢”、“令伴侣蒙羞”,表示会承担一切后果和责任。做了就是做了,错了就是错了,较之同样“偷腥”的伊能静(金羊网:倪震要比伊能静可爱 听歌 blog),倪震的形象高大多了。伊能静和黄维德(金羊网:倪震要比伊能静可爱 听歌 blog)手拉手亲密逛街,也是有照片为证的事实,但是,许多天过去了,有谁听到过伊能静说过有所担当或者是对庾澄庆(听歌 blog)表示歉意的只言片语?

  没有必要对人性作过高的期待。周慧敏在台上当玉女,倪震也应该守身如玉,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这只是善良的大众一厢情愿的期许罢了,不要说倪震做不到,就连看热闹时给予这种期许的你我,在特定场景中,多半也未必可以做到。有无相生,高低相形,人世间有坚如磐石的爱情,就会有游移不定的摇摆,如果没有摇摆,磐石之坚也就失去了意义。倪震“做错事”、“很愚蠢”的忏悔,已充分表达了他对周慧敏的在乎,二十年同床共枕,不是辣妹的一个湿吻就可以淹没的。

  庾澄庆最大的悲哀,不是老婆和别人牵手本身,而是事发后伊能静“不在乎”的无所表示,这比“绿帽子”本身更让人万念俱灰。倪震还能感到“令爱侣蒙羞”,那么周慧敏还嚎什么?互相给个温暖的拥抱,回家擦干泪,洗洗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