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张柏芝复出 口碑比挣钱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21  新闻午报

  作者:吴为忠

  张柏芝(新闻午报:张柏芝复出口碑比挣钱重要 听歌)离开我们的视野已经很久了,生子育儿当全职太太,只能舍弃自己的演艺事业,丈夫谢霆锋(新闻午报:张柏芝复出口碑比挣钱重要 听歌)到处打工,戏称自己是为了儿子的“奶粉钱”。毕竟是大牌明星,名气大开销也大,普通人也只能望尘莫及,权当作明星的花边新闻,一读了之而已,岂会有仇富之心。

  最近,息艺许久的张柏芝准备复出,这对喜欢她的粉丝当然是开心的,总算又能够看到自己的偶像了。从媒体上获悉,江苏卫视正在筹备一场跨年

演唱会,准备邀请谢霆锋张柏芝夫妇参加。应该说,在市场经济的行情中,张柏芝与谢霆锋的联袂是有强烈的眼球效应,遗憾的是由于张柏芝开价要比丈夫高出一成,加上谢霆锋的出场费从原来的50万港币攀升至60万,已经是一笔不菲的开销,在敲定谢霆锋后,当知道主办方希望他俩一同演出的信息后,提出要在原来的出场费上再加收50%。斟酌再三,主办方只能忍痛割爱。

  受金融风暴的冲击,香港的娱乐业也受到很大的影响。面对香港演艺界的冻薪、减薪、停约、裁员风波,以及投资损失,为了摆脱困境,香港艺人纷纷来内地吸金,作为香港艺人协会主席曾志伟表示:谁都不希望看到裁员,减薪总比裁员好。由此想到了“抱团取暖”这句话,抵抗金融危机,作为演艺界的每一个成员都应该从这个大局出发,而不是只想到一己之利。

  古语说:“竭泽而渔,岂不获得?而明年无鱼。”所以说,拼命吸金就如同“竭泽而渔”,是一种只图眼前利益,不作长远打算的短视行为。作为演艺界的一名艺人也要有“金融危机”这个大局观念。面对金融危机,鼓励香港艺人来内地发展,因为内地有一个巨大的演出市场,这也为香港艺人提供了发展的空间,其实,近几年来,港台和内地的文化交流日益频繁,呈现出上升的势头,出场费居高不下,也是不争的事实。尤其是那些大牌明星更是开出了天价。虽然,金融危机的影响力在内地还未明显显示,但也要未雨绸缪,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演艺界的明星好自为之。

  刚刚揭晓的影视演员“满意度”榜,张柏芝排名倒数第三位。张柏芝复出口碑比挣钱更重要,口碑是公众人物对自己的道德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