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晚报:《大搜查》有些“差强人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5:59  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大搜查》有些“差强人意”

  第四期“观影团”成员

  综合评定:70分

  本报记者关力制、实习生孙玉凤报道

  由郑秀文主演的警匪喜剧片《大搜查》,在年末岁尾加入到在贺岁档最后的争夺中来,27日,本报 “沈晚观影团”第四期团员在沈阳华臣影城一起观看了该片。

  息影两年再出山的郑秀文无疑是该片的一大看点,内地实力派演员张国立的“绿叶”演出也成为该片不小的噱头,“看郑秀文玩转六大男星”的宣传卖点对影迷来说也极具吸引力。但是看过该片后,本报观影团成员对该片却持不同看法,综合评价只有70分。

  团员“纯一”在观影前对该片的期望分数是75分,看过后只给了65分。“纯一”表示,“剧情设置有问题,情节推进缓慢,紧张度不够”。而对于该片女主角郑秀文在影片中的表现,“纯一”觉得“息影多年但魅力犹在,但还是缺少突破。”影片中的郑秀文在工作上的大姐大模样,在生活中的小女人状,则被团员“downfromsky”认为没有摆脱他印象中的“耍宝姑婆”形象。对居家好男人陈奕迅饰演的黑帮老大,部分团员认为“即不够黑也不够柔情”,另有部分团员认为,陈奕迅的表演比照以前还是有所突破;对客串出演舞男的任贤齐和小警察杜汶泽,团员们给出了不同程度的好评,认为任贤齐的出演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而杜汶泽的“卧底”形象则颇具喜剧效果。而对于导演功力,团员们肯定了“麦庄组合”的导演手法,但也普遍认为,少了刘伟强,二人想重拾当年《无间道》的口碑可能性微乎其微。

  特别提醒 如果您想成为下期观影团团员,请您于本周三晚前,在沈阳网论坛《沈晚影友会》板块发表《大搜查》的原创影评一篇,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本报将择优选择5名影评观点鲜明的影友补充进入观影团。

  沈阳网论坛《沈晚影友会》板块进入方法:登录bbs.syd.com.cn/在第二板块“报网互动”版的子板块中点击“沈晚影友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郑秀文陈奕迅《大搜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