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赤壁(下)》场面更火爆台词更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2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电影《赤壁》(上)曾以史无前例的3.2亿票房,将华语电影票房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也让吴宇森导演成为“3亿俱乐部”的第一位会员。时隔4个月后,《赤壁》(下)于前日登陆江城影院。

  昨日下午,晨报“大嘴嘴电影”栏目的10位“大嘴”评审来到环艺民众影城,直击这部来势汹汹的圈钱大片。近两个半小时的观影结束后,“大嘴”评审均对此片给予了肯定,他们普遍认为,作为下集最大看点的几场大场面戏,都被拍摄得非常火爆到位,而影片中时不时窜出的幽默台词,也给欣赏该片带来了另一种快乐。

  本期“大嘴”人数:10人

  “鲜花派”:9人

  “鸡蛋派”:1人

  “鲜花派”:

  周女士(护士):我并没有看过《赤壁》(上),但这并不影响下集的观看。影片感觉比之前电视剧版的《三国演义》要精彩一些,尤其是场面戏拍得很好看。此外,金城武(武汉晨报:《赤壁(下)》场面更火爆台词更幽默 听歌)在片中的台词很搞笑,“什么都略懂一点,生活就更精彩一点。”给人印象深刻。我觉得可以给影片打10分。

  李先生(房屋中介):场面很宏大,很壮观,尤其是最后的“赤壁大战”,非常精彩。片中孔明给人的印象很深,主要是他的台词很搞笑,感觉不像金城武以往影片给人的感觉。不足之处就是前半部分的剧情显得比较拖沓,可以给个8分。

  蒋女士(文员):扮演小乔的林志玲(武汉晨报:《赤壁(下)》场面更火爆台词更幽默 blog)给我印象比较深,感觉她第一次演戏能演到这种程度非常不错了。

  徐女士(文员):我觉得影片距离我所知道的历史还是有些距离的,孔明没那么神了,周瑜也没那么傲了。排除这些,我觉得该片的场面戏和几位主演的表现都没的说。

  李女士(财务):我看了上部,感觉上部轻松,这次的下部则显得节奏很紧凑。“火烧赤壁”那场戏拍得很精彩,个人比较喜欢佟大为(武汉晨报:《赤壁(下)》场面更火爆台词更幽默 blog),但感觉他在这部片子中表现一般;我本来比较期待林志玲的嗲声,但这次影片找来了专业配音演员给她配音,让我有些失望。

  龚女士(编辑):上部要轻松许多,台词更有时尚感。这部的视觉效果更出色,战争场面拍摄得很到位,是下部最大的看点。非常喜欢张丰毅扮演的曹操,感觉在这种历史题材影片中,内地演员的表现还是要比港台演员到位许多。

  “鸡蛋派”

  余女士(行政人员):我觉得影片一般吧,相信许多女孩子跟我都差不多,对这类题材的片子并不是特别感兴趣。即便如此,影片的娱乐味还是显得比较重,相反历史剧的那种感觉则不那么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