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花样男子》继续花痴 “道明寺”装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2:33  武汉晚报
韩版《花样男子》继续花痴“道明寺”装酷(图)

韩版《花样男子》

  韩版《花样男子》新年开播,自然又引得万千少女尖叫,躬逢其盛,我不能免俗也看了两集。

  剧情一开始,就极力渲染道明寺家多有钱。总之就是,道明寺家开的神话学院里都是出生豪富的二世祖,本来这样的环境没杉菜什么事,可是她有天帮家里送干洗衣服的时候救了被F4贴了红牌、走投无路的倒霉学生,英雄事迹被登到报纸上,道明寺的妈妈大概觉得她是个可造之材,就把她特招进神话学院。

  进了神话学院的杉菜所目睹最大的怪现状是每逢F4出没之处,就有少女们尖叫簇拥。她在小树林里邂逅了独自拉琴的花泽类,芳心暗许。而后又目睹了两起道明寺欺负人的事迹,心中忿忿不平,命定的某天她终于和道明寺杠上了!她朋友的冰淇凌掉在道明寺鞋子上,道明寺勒令对方舔掉,杉菜勇猛代朋友出头,把冰淇凌插在道明寺脸上,然后扔下3000块给他去干洗。第二天,一张红牌出现在杉菜的柜子中。后面的剧情地球人都知道,不说了。反正就是王子爱上灰姑娘,满足每个少女的幻想。

  对于这种翻拍滥了的偶像剧,没法说好或不好,只能评价演员了。杉菜长得有点像梁咏琪,和她的前任大S和井上真央相比,演技实在有些做作。道明寺的扮演者也很绝,长得像前两版道明寺言承旭和松本润的综合体,第一集他主要在装酷,除了有件带一圈毛领的衣服特别显傻外,还没暴露出其他缺憾。花泽类就是个翻版裴勇俊了,至于西门和美作我现在还没分清两人,用一位网友的话说就是“你们长得不一样一点好不好?”

  和多年前看《流星花园》大发花痴不一样,现在看《花样男子》,已然是两种心态,就是个挑刺的心情,到底是老了。文/记者 王慧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