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颁奖玩奢侈明星爱简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6:53  沈阳晚报

  今年金球奖的红地毯上,依然是豪华颁奖礼的风范。尽管本届金球奖打出“奢侈和大牌”的口号,但是,明星们却玩起了简约。

  当天,虽有50多位明星集体亮相,但真正的大牌明星屈指可数,除了朱莉、皮特夫妇、莱昂纳多、温斯莱特、阿汤哥、洛佩兹等人外,其他明星似乎难有号召力。男星们多穿黑色礼服,款式也无新意。除了碧昂斯颈上光彩夺目的项链、洛佩兹大胆火辣的金色长裙让人惊艳外,女星则大多梳着简单的发式,妆容清爽,并且极少佩戴闪亮的首饰。

  (盖云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