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网:2009年春晚比较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17:12  东方网

  年年看春晚,年年我们都对春晚指指点点,春晚本身已经是我们的精神年夜饭,2009年的春晚,有年味儿,有亮点,有突破,有智慧,我的感觉是,比较牛!

  一牛,舞台背景牛!这次的春晚能把背景跟表演很牛的结合起来,真实逼真,宏伟壮观,让人身临其境,受到感染,《蝶恋花》《天地吉祥》等很多节目因为多变的背景更添精彩,可圈可点,这是科技与艺术的结合,让人赞叹。

  二牛,演员真唱牛!09央视春晚最大的特色便是要求真唱,演员真唱,让我们更激动,更赞赏,更享受到了真的艺术魅力,两位农民歌手的发挥令人刮目相看,我坚信随着真唱时代的到来,我们的演员一定真正牛起来。

  三牛,儿童节目牛!《森林舞会》充满可爱的童趣,这个节目中为黄圣依(听歌)伴舞的演员们则全部扮成了动物,有长颈鹿、大熊猫等,扮相逼真,让人似乎回到了童年时代,孩子们更是欢欣鼓舞。

  四牛,晚会内容牛!晚会内容多元,层次丰富,孩子爱看,老人爱看,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都爱看,是2008年的总结升华,是2009年的美好展望,充分体现了晚会独特的除夕特色,让人赞美。

  五牛,幽默欢乐牛!语言类节目给我们带来了幽默欢乐,为创新意识而欢乐,为艺术水平而欢乐,无论是小品还是相声都创造了幽默欢乐的极美效果,尤其是赵本山(东方网:2009年春晚比较牛)小品《不差钱》的出现,将整场晚会带入真正的高潮,长达24分钟的小品,创下了历年小品时长之最,牛!在网友的评论中,不时有“笑半死”、“笑得我眼泪都快下来了”等评语出现就是证明。

  六牛,艺术创新牛!“英伦配”,流行天王周杰伦(东方网:2009年春晚比较牛 听歌)与民族歌后宋祖英(听歌)的首次联袂演出,给我们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可以用“很惊喜”来评论,这是民族乐与流行乐的首次直接碰撞,给我们带来了启迪,美丽了民族,升华了流行。

  七牛,开头结尾牛!开头场面喜庆,热烈,让人耳目一新,结尾依然高潮迭起,让人留恋,这样的设计与效果,达到了一种完美的首尾效应,是春晚的一大进步。

  八牛,互动融合牛!我感觉,本届春晚突破了传统的问答互动法,以艺术激发创造了新的互动方式,《童年》、《亲亲我的宝贝》等经典联唱引爆全场,《真心英雄》更几欲引发全场大合唱,互动性超过历届春晚。

  九牛,观众评价牛!虽然今年的春晚,也有不足,不过,今年,我发现我们的观众大多评价都比较好,比去年强,我更有同感,因此,我认为,今年的春晚经过努力,获得了历年最好的观众总体评价。春节晚会在牛年达到了一个高峰,为牛年带来了好运,为牛年带来了勃勃生机,感谢付出辛苦的演员,感谢付出努力的导演和工作人员,我坚信,随着我们中国文化的普及,春节晚会必然成为中国特有的新经典文化,走向世界,走向全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