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网:回应“春晚不好看”的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9:24  红网

  作者:乔志峰

  每年的春晚(红网:回应“春晚不好看”的质疑)一结束,争议就随之而来,今年也不例外。从网络上的喧嚣来看,不少人都对春晚表达了不满,认为“不好看”。即使是CCTV春晚同步电话调查的“官方数字”,也显示“81.1%的受访者认为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办得好”,言下之意,他们承认有将近两成观众认为春晚“办得不好”。

  我注意到,对这些质疑之声,央视并未作出正面的回应。央视也太低调啦!干脆,还是让我亲自出马,改写一下近年来某些大人物惊世骇俗的高论,用以回应那些认为“春晚不好看”的人的荒唐论调吧。

  1、说春晚办得好就是爱国。

  2、春晚受到质疑的现象始终得不到缓解,根本原因在于电视收视费太低。

  3、我走遍全世界,春晚最好看的是中国,春晚最精彩的也是中国。认为“春晚不好看”,是国人的价值观在作祟。

  4、现在一些老百姓所反映的“春晚不好看”的论调是不对的,我们从来没有过“春晚不好看”,我国也不存在“春晚不好看”的问题。

  5、我用放大镜看那些放大的春晚照片,起码超过了100个小时。晚上睡觉会突然醒来,想照片的事。照片上分明是好节目啊,眼睛都有变化,前几张在打盹,后几张眼睛睁得很圆。春晚若是“不好看”,乌纱帽我不要了。

  6、我拿脑袋担保,春晚绝对是好看的。

  7、之所以会有人认为“春晚不好看”,最重要的原因是央视工作人员的待遇低。

  8、春晚如果太好看,就剥夺了一部分人作为“春晚观众”的荣誉。

  9、说春晚“不好看”是不妥当的,更科学的说法应该是“待好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