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昆广告植入多观众喊晕 刘谦魔术令人回味(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1:05  武汉晚报
姜昆广告植入多观众喊晕刘谦魔术令人回味(图)(2)

小品《不差钱》剧照。左起:小沈阳,赵本山,毕福剑,毛毛

姜昆广告植入多观众喊晕刘谦魔术令人回味(图)(2)

纵贯线歌曲联唱。左起:李宗盛,张震岳,周华健,罗大佑

姜昆广告植入多观众喊晕刘谦魔术令人回味(图)(2)

刘谦在春晚上表演魔术

  虽然这个创意是抄网友的,但是能下决心把宋祖英和周杰伦凑在一块,郎昆今年也算豁出去了。周杰伦敲锣打鼓,宋祖英盛装登场,周杰伦嘴里嘿嘿哈兮,宋祖英唱着《辣妹子辣》——民歌界和流行界终于在春晚舞台上实现了历史性的牵手。这个完全颠覆春晚气质的节目得到了大多数观众的拥护,又有趣,又挺热闹,过年就该这样嘛。

  最具牺牲精神奖——赵本山

  这几年赵本山被春晚架到了神坛上,好像要没他的小品,大家年都过不好了。老搭档宋丹丹、范伟、高秀敏又接二连三走的走,撤的撤,把老赵一人撂在舞台上,压力大啊。今年他无奈之下找来自己的徒弟撑场,小品《不差钱》却比往年的口碑都要好,不管俗不俗,起码让大家从头笑到尾。难得的是,赵本山主动退居二线,把小品出彩的地方都给了徒弟小沈阳,生动诠释了小品台词“洪湖水浪打浪,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把我爹拍在沙滩上”,最具牺牲精神奖舍他其谁?

  最大牌联唱奖——“纵贯线”

  联唱是春晚特色,一首歌八个人唱都算少的,只见人嗖嗖地换,唱什么没记住。基本上联唱是很讨人嫌的节目,但今年“纵贯线”组合在零点之后的出场却让大家喜上眉梢。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个个大牌,《真心英雄》、《童年》、《亲亲我的宝贝》、《爱之初体验》首首经典,4个老男人不像其他春晚联唱歌手挤一脸傻笑生怕观众没看见他,唱得都很轻松愉快(除了罗大佑表情激烈一点),把观众也感染得很怀旧,很喜庆。

  最令人回味奖——刘谦

  往年春晚的魔术节目都是凑个热闹,今年刘谦的《魔手神采》算是让大家开了眼。董卿的戒指是怎么变到鸡蛋里的呢?春晚结束后网友为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给刘谦拆招。有人从董卿的话里看出漏洞,有人分析魔术原理,还有高人长篇大论一一图解。总而言之,刘谦红了。小小一个魔术让这么多人想不通,最令人回味奖当然要颁给刘谦。

  《辣妹子辣》雷死个人

  今年春晚断断续续看了一些,个人比较喜欢“纵贯线”组合,毕竟那些歌曲还能勾起一些回忆,其他的为春晚量身定做的节目都显得做作,不舒服。赵本山的《不差钱》第二天才看的,好玩,不过这是典型的演艺厅风格,就是在武汉演艺厅也是一抓一把,能上春晚不容易,但要说多惊艳也谈不上。在视频看了刘谦的魔术,那种表演风格我很喜欢,不做作,春晚哪天不做作了,也许我就能坐得住认真看一场了。记者 吴军

  《我有点晕》——广告总动员

  本山大叔今年做配角

  总结一句话就是:越办越没意思,可是不看更没意思。整个晚会,家里人都是聊天的聊天,打牌的打牌,只有两次例外。一是周杰伦亮相的时候,大人小孩全蹿到了电视机前,春晚推出“英伦组合”确实花了些心思,也成功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二就是赵本山了。都说小沈阳是老赵的接班人,可如果小沈阳只能靠装“屁精”来取悦观众,恐怕也红不了太久,更不要说能超过师傅的水平了。记者 唐红英

  红彤彤奖——小沈阳

  小沈阳一炮打响,网络调查,80%的网友把他选为表现最好的演员,本山用心良苦没落空。小沈阳能红,首先台词帮忙:“人这一生可短暂了,有时候跟睡觉是一样一样的,眼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哈嗷。”、“人这辈子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你知道不?就是人死了,钱没花完!”其次气质诡异,一举手一投足都让人发噱,还号称“人家是纯爷们”;再者也确实有才,唱刀郎唱刘欢都是那么回事。本山找着了不错的接班人,东北小品可能还将霸占春晚很多年。

  有好些年没完整地看完春晚了,今年也不例外,看完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就离开电视机前了,春晚也办了二十多年了,每次都争议不断,其实这样一台面对十多亿人的晚会,一晚上能有几个让你记得住的节目,有些谈资,就不错了,众口难调嘛,今年董卿的口误、刘谦的魔术、赵本山小沈阳的那几句:“这个有吗?”“没有”、“嘿嘿,这个可以有”、“这个真没有”。都能让人热议一时了,这就够了。记者 刘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