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传赵本山曾拳打录音师 牛年别太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23:23  北京晨报

  刘鹏云

  赵本山(北京晨报:传赵本山曾拳打录音师牛年别太牛)在台上是个牛人,今年的《不差钱》彻底捧红了小沈阳(北京晨报:传赵本山曾拳打录音师牛年别太牛 blog);在台下他也是个牛人。有央视的哥们儿前两天跟我爆料,春晚(北京晨报:传赵本山曾拳打录音师牛年别太牛)第六次彩排的时候,本山大叔小品的包袱没抖响,大叔大怒,指责现场的录音师没把声音处理好,观众听不清演员说什么,所以没笑声。然后大叔一拳打过去,他的经纪人一脚踹过去,上演了一把 “真人快打”。大叔很快就道歉了,说是太上火,脾气不好。

  牛年到了,大伙发短信都讲究学习牛的精神,学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就好了,但是千万脾气别太牛,尤其是名人。前车之鉴有啊,牛人有拳打脚踢型的,像范冰冰(北京晨报:传赵本山曾拳打录音师牛年别太牛 听歌 blog)的“无影脚”踹向拍摄记者,理由是这个人总是拍我。还有非暴力不合作型的,像郭晶晶(北京晨报:传赵本山曾拳打录音师牛年别太牛 blog)参加发布会玩手机饰物,连CCTV都不愿搭理。孔子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林则徐说:“制怒。”我妈跟我说:“不撒谎,不打架,做个好孩子。”有点名气的腕儿,见着群众就搂不住火,其实能有多大的事呢。葛优,这腕儿不算小了,按说有耍大牌的理由了,但是我有两次颇深的记忆,一次是探班 《天下无贼》,采访葛大爷的时候,他执意让记者吃为演员准备的西瓜,说:“咱一起吃,你不吃我也不吃。”并不是为了块西瓜感动,不至于那么没出息,感动的是那份心意。当时没敢跟葛大爷说,我不吃西瓜,是因为一吃就拉肚子。还有傅彪张秋芳(blog)的《印记》出版,想采访葛大爷的读后感,发了一条短信,根本没想到他会搭理我。短信回了,三层意思:一是在忙,不好意思回的迟了;二是不想提彪子了,心里难受;三是望谅解。

  回短信,这是一个人的基本美德。牛年,我们需要这样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