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预测《高兴》票房能破8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 阿甘牛年喜剧《高兴》全国首映发布会于昨日下午在京举行,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听歌 blog)田原(郭涛预测《高兴》票房能破8800万 blog)苗圃(郭涛预测《高兴》票房能破8800万 听歌 blog)、海一天到场助阵。据片方介绍,当天所有主演都现场表演了一段片中的经典桥段,乐翻了现场观众。

  据悉,应西安地区观众的强烈要求,《高兴》已于大年初二提前在西安地区公映,目前一直占据西安地区的票房冠军。据西安院线负责人介绍,《高兴》在西安地区有望拿下500万的票房,由此推测,《高兴》的全国票房有望突破亿元大关。主演郭涛预测的票房收入十分吉利,为8800万。

  西安人郭涛对《高兴》显然十分偏爱,他很直接地对媒体表示:“这是我今年参演的几部影片里最喜欢的一部,因为我本身就是西安人,一直想找机会拍这样一部戏。”郭涛透露昨天正好是他儿子小石头的生日,“自从小石头出生以来,我的运气就一直很好,所以我相信今天他也一定能给我以及我的作品带来好运,票房一定飘红。”

  对于苗圃的表现,阿甘导演表示苗圃的演出可以说开辟了她全新的戏路,“苗圃从此以后可以放弃正剧,改走喜剧道路了,不当喜剧演员太可惜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