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律与生活:明星VS法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58  法律与生活
法律与生活:明星VS法律(图)

歌手何静与前夫朱笑冬(资料图片)

  一、朱笑冬:从歌星到骗子(图)

  二、法律与生活:3名巨星的“红”与“黑”

  三、法律与生活:内地明星刑案簿

  四、法律与生活:明星涉法的专家解读

  2009年1月6日,歌手何静在博客内首度披露与前夫朱笑冬所谓豪门婚姻的真相。朱笑冬的人生轨迹因而浮出水面。他从歌声中起步,走过光彩而华美的前半生后,从歌手转型为商人。他虽然迎得美人归,却因在商场上玩“空手道”,将后半生圈在了铁窗内。

  洗尽铅华的何静在娱乐圈的“水面”投下这块石子之时,明星涉法事件频发:臧天朔涉黑案尘埃未定,早前娱乐圈内的红豆(听歌 blog)猥亵男童案、刘晓庆(blog)偷税漏税案……

  滚滚的钱财、FANS的敬仰、媒体的吹捧使一些明星误把头上的星光当作护身符,甚至将自己凌驾于法律之上。然而,以身试法的结果是身陷囹圄。

  资深律师周俊武坦言:明星也是人,涉法明星与普通人并无两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何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