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咸猪手”,今年何其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18  春城晚报

  香港TVB“咸猪手”一事越闹越凶,自苑琼丹在节目中宣称有艺人利用变魔术等手段胸袭两女艺人之后,汤盈盈也称有男艺人专摸女星屁股,郭羡妮自爆曾遭摸臀揩油,朱慧敏更向香港媒体透露“咸猪手”不止八个。而否认自己是受害女星的陈芷菁,则在博客上发布“不想伤害他人”的文章,弦外之音似有难言之隐。

  娱乐“咸猪手”,今年何其多?除了TVB成立监察小组要查证之外,娱乐民众也开始网络缉凶,蔡子建、甄志强、曾志伟等一干人等一起上榜,嫌疑名单越排越长。喧闹之势可以套用一句曾经流行的话:“说你是你就是,不是也是,说不是就不是,是也不是!”女艺人们纷纷诉苦,男艺人们连连洗脱,令整个香港娱乐圈子人心惶惶。随着事件越发扑朔迷离,牵扯其中的艺人总数已赶超“艳照门”,成为娱乐圈新年新热点。

  自爆娱乐丑闻已成为时尚,也是艺人抢眼球的炒作手段。众多不温不火或者过气的女艺人,集体曝光自己多年前不为人知的惨痛经历,抢着抖出那些尘封已久的往事,难免让人要去怀疑她们的“良苦”用心。正值“咸猪手”事件愈演愈烈之际,苑琼丹、汤盈盈等女艺人却突转口风,否认早前提及的“咸猪手”特征并非全部正确,更将矛头指向TVB以外,唯恐天下不乱之心昭然若揭。

  透视整个事件,有一个现象很奇怪,没有女艺人正面指证,没有“咸猪手”作案证据,“咸猪手”究竟是谁,任由男女艺人们吵吵嚷嚷。这必将成为娱乐圈子里的又一桩悬案,更是众人眼中一场冤无头债无主的闹剧。

  没办法,娱乐世界向来耐不住寂寞,既然今年至今尚未爆出个“艳照门”,那就只好拿“咸猪手”来滥竽充数。北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咸猪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