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时报》:跨国投资影片是柏林的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0:41  新浪娱乐

  本届柏林电影节的主题可以用开幕影片来归纳:《跨国银行》(The International)。确实,本次电影节上由多国投资的影片颇受青睐。

  开幕影片虽然由德国导演汤姆-提克威(Tom Tykwer)执导,但是片子确实不折不扣的好莱坞风格,而投资方也有不少来自德国本土。

  最终获金熊奖的影片由西班牙和秘鲁共同投资拍摄,银熊奖得主《暗恋》则是由德国和乌拉圭共同投资拍摄,在最终的获奖名单上我们可以看到不少“混血儿”。西风/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